[閒聊] 貓貓蟲咖波 Q彈咖波果凍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DK)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7:0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4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bugcat_capoo_tw/status/2070470509276639513 https://i.meee.com.tw/Hw2Umuc.gif
這果凍好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5.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0894.A.CA6.html

06/27 17:28, 1小時前 , 1F
好ㄉㄨㄞˊ喔
06/27 17:28, 1F

06/27 17:32, 1小時前 , 2F
777
06/27 17:32, 2F

06/27 17:33, 1小時前 , 3F
太Q了吧
06/27 17:33, 3F

06/27 17:42, 57分鐘前 , 4F
還敢吃 確定不會從胃裡攻擊嗎
06/27 17:42, 4F

06/27 17:59, 40分鐘前 , 5F
還以為會從皮炎出來
06/27 17:59, 5F
文章代碼(AID): #1gFv5ko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v5ko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