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北車站禁止擺放私人桌椅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十年りの子)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8:04),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7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撿來的圖 https://i.imgur.com/yzGSWvD.jpeg
7月打超夢注意一下 https://i.imgur.com/wisH0dC.jpeg
不過現在好像沒那麼多塔了 還會有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0.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4689.A.FFC.html

06/27 18:06, 1小時前 , 1F
感覺中山站可能好點,但不要下雨
06/27 18:06, 1F

06/27 18:06, 1小時前 , 2F
7月打冰咒的呢
06/27 18:06, 2F

06/27 18:07, 1小時前 , 3F
不都席地而坐==?
06/27 18:07, 3F

06/27 18:10, 1小時前 , 4F
12號下午還有LOL活動 刺激喔
06/27 18:10, 4F

06/27 18:11, 1小時前 , 5F
改用綁在屁股上的那種椅子就好了,那就不算擺放了
06/27 18:11, 5F

06/27 18:12, 1小時前 , 6F
北車不是都直接坐地板上?
06/27 18:12, 6F

06/27 18:16, 1小時前 , 7F
所以可以放紙箱 股民福音
06/27 18:16, 7F

06/27 18:19, 1小時前 , 8F
看看我們黃董都席地而坐
06/27 18:19, 8F

06/27 18:25, 1小時前 , 9F
可以縱容那些外勞坐地上不能有椅子坐
06/27 18:25, 9F

06/27 18:27, 1小時前 , 10F
還在怪外勞喔 直接去現場看看吧
06/27 18:27, 10F

06/27 18:27, 1小時前 , 11F
北車不都坐地板的 有差?
06/27 18:27, 11F

06/27 18:43, 1小時前 , 12F
228那邊出了一堆社群基地,下雨還能在捷運站內打
06/27 18:43, 12F

06/27 18:56, 57分鐘前 , 13F
不如禁止坐地上
06/27 18:56, 13F

06/27 18:59, 54分鐘前 , 14F
去當街友就能躺在車站了
06/27 18:59, 14F

06/27 19:10, 43分鐘前 , 15F
現在搞了個社群營地 也沒有一定要去北車了吧
06/27 19:10, 15F

06/27 19:20, 33分鐘前 , 16F
小板凳竟然不行
06/27 19:20, 16F

06/27 19:33, 20分鐘前 , 17F
擺紙箱 ok
06/27 19:33, 17F
文章代碼(AID): #1gFw11_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w11_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