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卡金14王子 vs 雍正14太子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FGEX)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9:33),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1. 都是四哥上位 胤禛 共同點:天才型、深沉、冷酷、學習力極強、權力手腕最狠。 2. 胤禩(八阿哥) vs 第九王子 共同點:人格魅力強、理想派、能吸引大量追隨者。 3. 胤祉(三阿哥) フウゲツ(第11王子) 共同點:溫和善良、不爭權、不喜鬥爭。 富奸是不是偷看雍正王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43.3.9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0009.A.489.html

06/27 19:34, 1小時前 , 1F
大阿哥是個白痴 卡金的可不是
06/27 19:34, 1F

06/27 19:34, 1小時前 , 2F
你都列出來了還不覺得很硬要嗎
06/27 19:34, 2F

06/27 19:36, 1小時前 , 3F
卡金的大阿哥好像也有點蠢
06/27 19:36, 3F

06/27 19:42, 1小時前 , 4F
所以老十四跟老四是親兄弟?
06/27 19:42, 4F

06/27 19:42, 1小時前 , 5F
這是清吹嗎?
06/27 19:42, 5F

06/27 19:44, 1小時前 , 6F
傳位十四阿哥
06/27 19:44, 6F

06/27 19:49, 1小時前 , 7F
有點牽強 康熙兒子有24個耶 參加的只有9個 沒強制
06/27 19:49, 7F

06/27 20:09, 1小時前 , 8F
史實胤祉沒有這麼溫良恭儉讓好嗎
06/27 20:09, 8F

06/27 20:12, 57分鐘前 , 9F
3阿哥哪來溫良恭儉讓
06/27 20:12, 9F

06/27 21:02, 7分鐘前 , 10F
三阿哥 哪來不想爭權 他是覺得自己爭不過 才放棄
06/27 21:02, 10F

06/27 21:03, 6分鐘前 , 11F
而且老三 心機很重 幾句話 就把老大給搞死了
06/27 21:03, 11F

06/27 21:03, 6分鐘前 , 12F
老四 跟 老十四 是一個母親
06/27 21:03, 12F
文章代碼(AID): #1gFxK9I9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K9I9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