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番] 幼女戰記一期+劇場版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勝之・改)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9:24), 編輯推噓12(12027)
留言39則, 15人參與, 2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把季番跟劇場版看完覺得女主有點精神分裂 不打仗時渴望安逸 上戰場時卻像個戰鬥狂 戰爭規模擴大她自己也要負責吧 打聯邦國首都時炸毀銅像 插國旗唱國歌 沒想過這麼做對方會爆氣反打嗎? 把列車炮打掉回頭支援東部軍就好了 跑去打首都就沒辦法和談了吧w 瑪麗蘇強到靠杯 明明只是個菜逼八 打靶也打不準 遇到女主時卻跟鬼一樣 準頭猛然上升 打到後來還射光束 狂射猛射 護盾又厚又硬 魔力好像用不完 前面已經瘋狂射光束了 竟然還有魔力開護盾扛住女主的蓄力一擊 可惜她太腦衝了 不拔槍補刀 在那邊揍人發洩 對神像發癲 給了女主反擊的機會 更噁心的是她被女主一頓連射後 心窩也被擊中 看起來也沒死透的樣子 看來後頭還有她開無雙的戲份 動畫補完還有個疑問是 帝國一開始是在打什麼戰爭? 有必要一直向外擴張嗎? 明明已經打得很吃力了 有必要打進共和國嗎? 感覺作戰參謀部那兩個老頭子是戰爭的罪魁禍首 完全沒在考慮終戰 看不懂這兩個人在想什麼 -- 我老婆的小屁屁有夠讚! https://imgur.com/U8Ejeh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02.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59476.A.F48.html

06/27 19:26, 1小時前 , 1F
哪來的分裂 你不喜歡上班 但是去上班就認真做事
06/27 19:26, 1F

06/27 19:27, 1小時前 , 2F
你的問題就跟漢武帝幹嘛打匈奴不合談 那時沒有那個概念
06/27 19:27, 2F

06/27 19:28, 1小時前 , 3F
怎麼打是軍人的事 怎麼結束是政治人物的事
06/27 19:28, 3F

06/27 19:30, 1小時前 , 4F
動畫擅自把譚雅弄成戰鬥狂
06/27 19:30, 4F

06/27 19:31, 1小時前 , 5F
其實漫畫有解釋.蘇共一開始就沒有和談選項了.他們就不是
06/27 19:31, 5F

06/27 19:31, 1小時前 , 6F
靠理性在運作的.那還不如打狠一點讓他們分兵守家
06/27 19:31, 6F

06/27 19:33, 1小時前 , 7F
有考慮過終戰啊,但你沒料到的是總體戰
06/27 19:33, 7F

06/27 19:33, 1小時前 , 8F
為什麼會繼續打就是故事一大主線,一直贏卻越打越辛苦、
06/27 19:33, 8F

06/27 19:33, 1小時前 , 9F
對手越打越多,然而還是被迫不得不打下去,這部分的壓抑
06/27 19:33, 9F

06/27 19:33, 1小時前 , 10F
感我覺得描寫得很好
06/27 19:33, 10F

06/27 19:33, 1小時前 , 11F
就像是打世紀,你以為把對面城鎮中心全拆了他會自己投降
06/27 19:33, 11F

06/27 19:34, 1小時前 , 12F
但對面說我們這場打武力征服,除非你把我村民殺光,不然就是
06/27 19:34, 12F

06/27 19:34, 1小時前 , 13F
打到死
06/27 19:34, 13F

06/27 19:34, 1小時前 , 14F
這世界觀是除了主角都沒有總體戰觀念,以為打到首都對方
06/27 19:34, 14F

06/27 19:34, 1小時前 , 15F
就會投降和談了
06/27 19:34, 15F

06/27 19:36, 1小時前 , 16F
很寫實 妄想立功了就能引退二線...好用當然一直用
06/27 19:36, 16F

06/27 19:37, 1小時前 , 17F
而且你看潭雅,死命想往後勤走,但參謀總部的人怎可能放妳走
06/27 19:37, 17F

06/27 19:38, 1小時前 , 18F
戰爭早就全面化了 當下只能想怎麼贏
06/27 19:38, 18F

06/27 19:38, 1小時前 , 19F
不可能有餘裕去想怎麼終結戰爭
06/27 19:38, 19F

06/27 19:38, 1小時前 , 20F
後勤的路在95式成功研發且只有主角能用的時候就已經
06/27 19:38, 20F

06/27 19:38, 1小時前 , 21F
沒機會了,可憐啊(x
06/27 19:38, 21F

06/27 19:39, 1小時前 , 22F
加上還有那個X在搞
06/27 19:39, 22F

06/27 19:41, 1小時前 , 23F
X在搞不可能調後勤啦
06/27 19:41, 23F

06/27 19:50, 1小時前 , 24F
一開始帝國是被揍的那邊吧...
06/27 19:50, 24F

06/27 19:51, 1小時前 , 25F
越揍版圖越大,搞政治的那票人飄了
06/27 19:51, 25F

06/27 19:52, 1小時前 , 26F
整個動起來的國家機械沒那麼容易停下
06/27 19:52, 26F

06/27 20:00, 1小時前 , 27F
北方覺得有條約可以去挑釁逛街不會怎樣,結果帝國覺
06/27 20:00, 27F

06/27 20:00, 1小時前 , 28F
得對方先入侵可以吃。然後其他國家看帝國擴大就緊張
06/27 20:00, 28F

06/27 20:00, 1小時前 , 29F
一個個開始宣戰想壓服帝國帝國又還手然後更多人宣戰
06/27 20:00, 29F

06/27 20:09, 1小時前 , 30F
就想做的事情跟擅長做的事情不一樣
06/27 20:09, 30F

06/27 20:09, 1小時前 , 31F
就好像有拉麵店的老闆雖然開拉麵店但其實客人都點更好吃炒飯
06/27 20:09, 31F

06/27 20:10, 59分鐘前 , 32F
06/27 20:10, 32F

06/27 20:11, 58分鐘前 , 33F
至於劇情走向的問題這部一開始就在講想做理性選擇的人其實
06/27 20:11, 33F

06/27 20:11, 58分鐘前 , 34F
會被周遭的瘋狂擺弄
06/27 20:11, 34F

06/27 20:12, 57分鐘前 , 35F
這是喜劇還是悲劇看觀眾怎麼想
06/27 20:12, 35F

06/27 20:23, 46分鐘前 , 36F
什麼精神分裂 那叫做上班認真
06/27 20:23, 36F

06/27 20:26, 43分鐘前 , 37F
累積業績就為了調回辦公室 但是上層看你好用就拼命用
06/27 20:26, 37F

06/27 20:41, 28分鐘前 , 38F
這個世界帝國是從防衛戰打成侵略戰
06/27 20:41, 38F

06/27 20:41, 28分鐘前 , 39F
都是別人先宣戰的結果帝國一路推到首都
06/27 20:41, 39F
文章代碼(AID): #1gFxBqz8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xBqz8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