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 角蓮 周末歌回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野生的攻城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0:3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你家妹魔今天又要搞事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9bpDUpeT0
總之先拉好座位坐著等開唱 原創曲《是不是因為我住在南部所以我命比較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ZXtXf4K-E
強力推薦所有北漂的,住南部要跑活動、要開會必須一直北上的人來聽 開唱啦RRRRRRRRR -- 一日不見,甚是想念。 https://imgur.com/qHGMQPx.gif
妹魔阿蓮,心心念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80.1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3964.A.79C.html

06/27 21:09, 1小時前 , 1F
06/27 21:09, 1F
文章代碼(AID): #1gFyHyU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yHyU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