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社股東大會有關音遊機台問題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剎那)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0:44), 1小時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5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plaza.rakuten.co.jp/mmpinpoint/diary/202606250000/ 前幾天的股東大會內 其中有人問這個問題 https://i.imgur.com/MALabbs.jpeg
股東:鋼琴Nostalgia機台過於老舊,你們短期有什麼計劃? 西村:我們近期Bemani進行重啟戰略 老舊機台目前都會大更新,上個財報我們Pop'n music 已經更換新機台 Nostalgia還沒確定更換機台,但遊戲內容會一直更新 路人:那......那個RB呢? 路人2:沒人提就沒人回答(踢) 鋼琴機台要換新還要等一陣子 目前新Jubeat 還在繼續場測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18.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4289.A.3DC.html ※ 編輯: a760981 (150.117.218.34 臺灣), 06/27/2026 20:47:08

06/27 20:55, 1小時前 , 1F
鋼琴用舊框體魔改,機體性能能撐到現在很猛了
06/27 20:55, 1F

06/27 21:19, 1小時前 , 2F
BST的屍體魔改的…QQ
06/27 21:19, 2F

06/27 21:27, 1小時前 , 3F
BST快要停服10周年了QQ
06/27 21:27, 3F

06/27 21:31, 1小時前 , 4F
只玩鋼琴的我只能說現在我在的區域找的到的機子都有點小
06/27 21:31, 4F

06/27 21:32, 59分鐘前 , 5F
問題 考慮買Nostroller+BEMANI線上來玩了
06/27 21:32, 5F
文章代碼(AID): #1gFyN1F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yN1F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