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H2的比呂跟英雄在現實中有多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MD☆Vega☆++)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03: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oPj3CYq.jpeg
最近重溫H2 小時候名字還叫好球雙物語 當年只在乎比呂的感情線 棒球部份因為翻譯真的很爛 到最後還是沒搞懂比呂最後到底投的是什麼球 重溫後發現國見比呂跟橘英雄有夠誇張 除了貫穿整部漫畫的球技外 心理素質完全不像高中生 調整能力超強 整部漫畫這兩人完全沒有低潮 還隨著比賽越重要表現越好 比呂印象中整部漫畫就沒被打過幾次安打 難怪前期大魔王廣田後面直接說這兩人是怪物 後面幾話也有要進職棒的描寫 這部棒球部分我覺得是安達充筆下描寫最好的 但因為現實棒球看比較少 好奇以這兩位在漫畫中的刻劃 在現實中有多強? 進職棒誰會身價會比較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38.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87323.A.83D.html
文章代碼(AID): #1gG1-xW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1-xW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