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下雨天室內運動社團搶地盤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羊先生)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07:36), 編輯推噓28(28012)
留言40則, 27人參與, 2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i/status/2070998107752472745 http://i.imgur.com/IanqrTk.jpg
「今天因為下雨,體育館非常擁擠!」 「大家要互相禮讓使用喔!」 「有一半是我們籃球隊要用。」 「剩下那一半的一半,由排球隊使用喔。」 「那個…桌球社也想要一點空間…」 「那剩下的那『一半的一半的一半』給羽球社,這樣可以嗎?」 「對不起,桌球社…」 「那份空間的『再一半』,就由熱舞社收下囉~」 「抱歉……只爭取到了這點」 「我們輪流使用吧,社長!」 桌球社是招誰惹誰了 被欺負成這樣 不過我怎麼記得桌球社通常都有室內的獨立的空間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03386.A.A1A.html

06/28 07:37, 2小時前 , 1F
因為桌球去地下室(?
06/28 07:37, 1F

06/28 07:38, 2小時前 , 2F
這好像是日本的刻板印象,學校裡面桌球社地位很低
06/28 07:38, 2F

06/28 07:39, 2小時前 , 3F
桌球感覺就眼鏡宅宅的運動嘛(暴言
06/28 07:39, 3F

06/28 07:40, 2小時前 , 4F
之前看過階級金字塔 桌球社是體育社團的底層
06/28 07:40, 4F

06/28 07:40, 2小時前 , 5F
但他們能夠放桌子其實已經滿足了社團活動的需要...?
06/28 07:40, 5F

06/28 07:41, 2小時前 , 6F
只有一張桌子其他人不就只能看@@
06/28 07:41, 6F

06/28 07:41, 2小時前 , 7F
而且桌球離桌跑動範圍很大
06/28 07:41, 7F

06/28 07:43, 2小時前 , 8F

06/28 07:43, 2小時前 , 9F
不是應該要無限切下去最後發現學校有奈米級同學嗎
06/28 07:43, 9F

06/28 07:43, 2小時前 , 10F
你這金字塔一看就很會起爭議的樣子
06/28 07:43, 10F

06/28 07:44, 2小時前 , 11F
不過籃球社有那麼大的發言權嗎? 一般的運動社團不都
06/28 07:44, 11F

06/28 07:44, 2小時前 , 12F
是足球或棒球這種社團給人的刻板印象比較重?
06/28 07:44, 12F

06/28 07:44, 2小時前 , 13F
桌球部不算在運動社團裡面,然後漫研還比回家社低
06/28 07:44, 13F

06/28 07:45, 2小時前 , 14F
蠻多桌球社都在體育館地下室的吧
06/28 07:45, 14F

06/28 07:45, 2小時前 , 15F
羽球社基本都在室內 因為怕風
06/28 07:45, 15F

06/28 07:45, 2小時前 , 16F
足球和棒球不太會在室內練啦
06/28 07:45, 16F

06/28 07:45, 2小時前 , 17F
棒球社不是還有自己的社辦嗎 完全沒有看過動漫中棒球社
06/28 07:45, 17F

06/28 07:45, 2小時前 , 18F
出現在體育館的
06/28 07:45, 18F

06/28 07:55, 1小時前 , 19F
實際上這樣切的下場是大家都沒得玩吧,應該很快就各種出
06/28 07:55, 19F

06/28 07:55, 1小時前 , 20F
界球砸人而引發互毆了
06/28 07:55, 20F

06/28 07:57, 1小時前 , 21F
網球社沒在打網球的
06/28 07:57, 21F

06/28 08:00, 1小時前 , 22F
看標題以為要社團混合多人運動了
06/28 08:00, 22F

06/28 08:01, 1小時前 , 23F
棒球社在體育館是要打球還是打天花板xD
06/28 08:01, 23F

06/28 08:05, 1小時前 , 24F
以前高中時候桌球社都在地下室
06/28 08:05, 24F

06/28 08:05, 1小時前 , 25F
因為桌球部不是運動社團啊(暴言
06/28 08:05, 25F

06/28 08:09, 1小時前 , 26F
在室內做體能訓練吧
06/28 08:09, 26F

06/28 08:11, 1小時前 , 27F
還以為是拿牌越多的場地越大
06/28 08:11, 27F

06/28 08:16, 1小時前 , 28F
沒成績的社團沒有發言權
06/28 08:16, 28F

06/28 08:28, 1小時前 , 29F
柔道社:你們在爭什麼
06/28 08:28, 29F

06/28 08:33, 1小時前 , 30F
沒人吐嘲熱舞社搶位置嗎?他們不是走廊可以練?
06/28 08:33, 30F

06/28 08:36, 1小時前 , 31F
歸宅部是什麼? 回家不參加社團嗎?
06/28 08:36, 31F

06/28 08:37, 1小時前 , 32F
不太相信那個金字塔 桌球社不可能贏過軽音之類的吧
06/28 08:37, 32F

06/28 08:37, 1小時前 , 33F
熱舞社去講台啊
06/28 08:37, 33F

06/28 08:42, 1小時前 , 34F
我這的桌球在地下室,挺大的
06/28 08:42, 34F

06/28 08:43, 1小時前 , 35F
藍球最爽,室外室內兩個場地都他們的
06/28 08:43, 35F

06/28 09:00, 45分鐘前 , 36F
一看作者就沒跑過社團
06/28 09:00, 36F

06/28 09:07, 38分鐘前 , 37F
本來就室內的不應該有專用地下室嗎
06/28 09:07, 37F

06/28 09:09, 36分鐘前 , 38F
LESSON 4
06/28 09:09, 38F

06/28 09:19, 26分鐘前 , 39F
就只是嘲諷桌球地位低的梗而已,還真的以為那些社團真
06/28 09:19, 39F

06/28 09:19, 26分鐘前 , 40F
的會在狹小空間進行社團活動喔?
06/28 09:19, 40F
文章代碼(AID): #1gG5vwe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5vwe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