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09:3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0/22 (看更多)
※ 引述《s7503228 (情報屋)》之銘言: : 其實還有條件啦 之前有認識業內的 籌碼不能換真錢就很難算賭博 當然你客人私底下自己交換那是你的事 店家不要這樣操作就不太容易有問題 : 沒看這幾年到處都有的什麼撲克協會啊麻將協會啊 那個都是你花錢換籌碼 然後你用籌碼去打 打完前三名才有「獎金」 而不是讓你拿籌碼去換錢 名義都是比賽 : 籌碼只要能換錢 你就算去夜市打彈珠台那個也叫賭博 據說夾娃娃機店以前很流行藍芽喇叭(現在流行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當時想說需要這種劣質藍芽喇叭的人很多嗎?喇叭很少在壞的吧 後來才聽說那個藍芽喇叭就是當籌碼用 一台可以換多少錢 黑市會有人收 所以玩夾娃娃機如果能用低價就夾到喇叭=賺錢 等同於跟台主賭博這樣 喇叭功能性根本不重要 它本體就只是代幣而已 非娃娃機台圈內人 這說法是真的嗎? 當時覺得有個七分真 因為有些娃娃機的內容物太奇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9.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0241.A.D15.html

06/28 09:31, 2小時前 , 1F
學日本的柏青哥吧
06/28 09:31, 1F

06/28 09:41, 2小時前 , 2F
是真的啊,很多娛樂城之類也是同道理,遊戲道具或遊戲
06/28 09:41, 2F

06/28 09:41, 2小時前 , 3F
幣用現金再跟你收
06/28 09:41, 3F

06/28 09:43, 2小時前 , 4F
就台主回收東西擺 有些貨會被炒作
06/28 09:43, 4F

06/28 09:43, 2小時前 , 5F
以前聽我朋友說海賊騎腳踏車的青雉被炒到上千
06/28 09:43, 5F

06/28 09:46, 1小時前 , 6F
黑金表示 已經沒人記得我用電鍋了嗎?
06/28 09:46, 6F
文章代碼(AID): #1gG7b1qL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G7b1q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