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理專的推案壓力有多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08:3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4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在證券公司上班的理專 目標是找到肥羊客戶 再推給他們高風險產品來賺取佣金 https://i.urusai.cc/hR1cH.png
https://i.urusai.cc/dZ9je.png
https://i.urusai.cc/nS9KL.png
但是在台灣這種應該是在銀行裡 證券公司大部分就是營業員 還有一些不用直面客戶的人 難道你各位的營業員還有放款壓力嗎?想必是沒有 但是在銀行的理專 業績壓力應該蠻大的 特別是現在台灣ETF主動被動式琳瑯滿目 理專要推產品應該越來越難了... 資訊越來越透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9.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06721.A.3F0.html

06/28 08:38, 2小時前 , 1F
證券公司營業員還是有業績壓力 例如ETF的IPO
06/28 08:38, 1F

06/28 08:39, 2小時前 , 2F
壞壞理專當年還想推我南非幣
06/28 08:39, 2F

06/28 09:19, 1小時前 , 3F
現在比以前好推吧,那個基金放10年還在摩擦成本的年
06/28 09:19, 3F

06/28 09:19, 1小時前 , 4F
06/28 09:19, 4F

06/28 09:57, 58分鐘前 , 5F
現在是你隨便去銀行辦個事情都會有人問你要不要借錢買
06/28 09:57, 5F

06/28 09:57, 58分鐘前 , 6F
定存 堪比老鼠會
06/28 09:57, 6F

06/28 10:09, 46分鐘前 , 7F
炒股讓薪水貶值大家就會被迫去買了
06/28 10:09, 7F
文章代碼(AID): #1gG6k1F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6k1F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