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理專的推案壓力有多大?



但是在台灣這種應該是在銀行裡
證券公司大部分就是營業員 還有一些不用直面客戶的人
難道你各位的營業員還有放款壓力嗎?想必是沒有
但是在銀行的理專 業績壓力應該蠻大的
特別是現在台灣ETF主動被動式琳瑯滿目 理專要推產品應該越來越難了...
資訊越來越透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9.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06721.A.3F0.html
→
06/28 08:38,
2小時前
, 1F
06/28 08:38, 1F
推
06/28 08:39,
2小時前
, 2F
06/28 08:39, 2F
推
06/28 09:19,
1小時前
, 3F
06/28 09:19, 3F
→
06/28 09:19,
1小時前
, 4F
06/28 09:19, 4F
推
06/28 09:57,
58分鐘前
, 5F
06/28 09:57, 5F
→
06/28 09:57,
58分鐘前
, 6F
06/28 09:57, 6F
推
06/28 10:09,
46分鐘前
, 7F
06/28 10:09, 7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