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哆啦宇宙小戰爭的反派是不是電影版裡前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r.C)時間4小時前 (2026/06/28 10:19), 編輯推噓8(8013)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NXQkEjOheTQ?si=0z2ILBlEH139k65k
如題,跟將軍比起來,那個叛軍指揮官有謀有能,能透過各種情報來把哆啦一行人逼入絕境 ,是不是電影版裡前幾強的反派啊? 雖然新版跟原本的比起來會有種少了點細節的感覺,不過新版多加的這段我覺得不錯,有把 這個反派的刻劃提升 https://i.imgur.com/Hj2xMxN.png
https://i.imgur.com/6o8PzLz.png
https://i.imgur.com/fKZMJzx.png
-- 啊~今天也被媽媽治癒了~ 把老師說的像狗或貓一樣... 狗和貓也有巨乳嗎? 哇...該怎麼說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12.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3194.A.12C.html

06/28 10:20, 4小時前 , 1F
正面擊敗幾乎沒有被削弱的主角團的含金量
06/28 10:20, 1F

06/28 10:22, 4小時前 , 2F
其實縮小狀態就是被削弱(自己)了 正常是幾個小學生能刷
06/28 10:22, 2F

06/28 10:22, 4小時前 , 3F
爆了
06/28 10:22, 3F

06/28 10:25, 4小時前 , 4F
我記得這部我方陣營沒啥屁用
06/28 10:25, 4F

06/28 10:26, 4小時前 , 5F
反抗軍就被抓的差不多了
06/28 10:26, 5F

06/28 10:26, 4小時前 , 6F
一開始有依約定放了靜香也加分
06/28 10:26, 6F

06/28 10:27, 3小時前 , 7F
這部敗在沒人發現縮小燈有時效,連多拉A夢自己也忘了XD
06/28 10:27, 7F

06/28 10:27, 3小時前 , 8F
新版有改編成反派用縮小燈當誘餌引哆啦一行然後包圍他們
06/28 10:27, 8F

06/28 10:27, 3小時前 , 9F
,除了大雄之外都被抓
06/28 10:27, 9F

06/28 10:28, 3小時前 , 10F
新版也有改成反抗軍帶人民暴動
06/28 10:28, 10F

06/28 10:29, 3小時前 , 11F
沒追新版,但舊版時的危機感真的很重,敵人也很聰明
06/28 10:29, 11F

06/28 10:31, 3小時前 , 12F
不過舊的劇場版常常上演機械降神跟結尾轉折的戲碼
06/28 10:31, 12F

06/28 10:31, 3小時前 , 13F
雖然不影響過程的精采度就是了
06/28 10:31, 13F

06/28 10:33, 3小時前 , 14F
鐵人兵團後 藤本也覺得把敵方寫太強很難收尾
06/28 10:33, 14F

06/28 10:37, 3小時前 , 15F
這部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夫大活躍,用玩具坦克打贏宇宙軍隊
06/28 10:37, 15F

06/28 10:37, 3小時前 , 16F
天線的弱點算是非戰之罪,前面坦克太強反而沒機會發現
06/28 10:37, 16F

06/28 10:52, 3小時前 , 17F
從頭智商壓制到尾 而且也沒洗白(舊版來說) 根本
06/28 10:52, 17F

06/28 10:52, 3小時前 , 18F
是反派裡的楷模 唯一想吐槽的就是你們到底怎麼收走
06/28 10:52, 18F

06/28 10:52, 3小時前 , 19F
縮小燈的
06/28 10:52, 19F

06/28 11:11, 3小時前 , 20F
所以放大燈是在這部之後才設定出來的嗎?
06/28 11:11, 20F

06/28 11:20, 3小時前 , 21F
魔界大冒險(宇宙小戰爭的上一作長篇)就用過放大燈了
06/28 11:20, 21F
文章代碼(AID): #1gG8JA4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8JA4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