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美]小林:可以叫我姐姐喔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吹雪的白線)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3:5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Hot_HeartLove/status/2071013033040547843 https://pbs.twimg.com/media/HL23Nkaa4AAjCpA.jpg
「OPEN!PreCure Gloss」 「安娜、你覺得如何呢?」 「未來好有成熟大人的感覺!」 「簡直是花丸滿分的帥氣ーー!!」 「很有大姊姊的感覺對吧?」 「你可以直接叫我未來大姊姊喔」 「這是在玩扮家家酒嗎?」 「欸...那我當安娜媽媽之類的...」 「才不對!我才沒有大到可以生出14歲小孩的年紀咧!」 「話說回來妳為什麼在這裡!?預告時間呢!?」 「等我吃完冰淇淋再說」 (疑?不過未來的這個感覺 確實很像呢...) 才證實了失憶的猜測 卻又跑出了新的疑問 安娜好像還是沒有認出來 https://imgpoi.com/i/1GUEJB.jpg
算了反正這集小林很可愛 https://imgpoi.com/i/1GUVBG.jpg
https://imgpoi.com/i/1G4WBE.gif
下一話就要去找克蕾雅了呢 露露卡的臉部特寫持續增加中 -- https://imgpoi.com/i/1G4AY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1.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6165.A.3D4.html

06/28 14:01, 2小時前 , 1F
小林唯一推
06/28 14:01, 1F

06/28 14:39, 1小時前 , 2F
06/28 14:39, 2F
文章代碼(AID): #1gGBTrF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BTrF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