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黑之魔王小說好看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miku我婆)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5:1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1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早期的異世界小說 Web 小說目前破千話,還在更新 https://i.imgur.com/Ovgezg6.jpeg
看到有漫畫去看了一下主角前面有點慘 不過沒有動畫 查之前感想看到後面蠻多蠻黑的劇情,但討論文章也非常少 小說後面劇情好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23.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0833.A.C6B.html

06/28 15:18, 1小時前 , 1F
後面也蠻慘的一路死隊友 團滅 內鬨
06/28 15:18, 1F

06/28 15:23, 1小時前 , 2F
只有印象後宮都是病嬌
06/28 15:23, 2F

06/28 15:24, 1小時前 , 3F
原本沒病的收進來會被既有的搞到變病嬌
06/28 15:24, 3F

06/28 15:24, 1小時前 , 4F
當初看到快五百話,只能說一路都很慘 稍微有點起色就會
06/28 15:24, 4F

06/28 15:24, 1小時前 , 5F
出事
06/28 15:24, 5F

06/28 16:00, 1小時前 , 6F
聽起來會看的很沒成就感,都看異世界文了,還一路都很慘= =
06/28 16:00, 6F

06/28 17:05, 11分鐘前 , 7F
印象中這部應該沒有不慘的時候吧,這不是那種狀況慢慢
06/28 17:05, 7F

06/28 17:05, 11分鐘前 , 8F
會變好的故事類型,或許折磨主角就是他的賣點吧,重複
06/28 17:05, 8F

06/28 17:05, 11分鐘前 , 9F
看到幾次關係比較好的角色們慘死我就放棄了
06/28 17:05, 9F
文章代碼(AID): #1gGCcnn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Ccnn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