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三國志13PK VS 英雄立志傳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金星人)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6:4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13PK跟英雄立志傳比好像怪怪的 原本有玩9 但有看到有人比較這兩款 應該是因為都偏武將制的 13PK現在有特價 如果要挑一款來玩的話 可以先挑哪一款來玩? 本來考慮13 但看到褒貶不一 然後PK又是大多負評 才考慮想先買英雄立志傳 之後買14(這次沒特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73.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6494.A.1F5.html

06/28 16:49, 1小時前 , 1F
喜歡武將制也只能選10或13了
06/28 16:49, 1F

06/28 16:51, 1小時前 , 2F
三國英雄立志傳吧,感覺耐玩性好一些
06/28 16:51, 2F

06/28 16:58, 1小時前 , 3F
英雄立志傳吧 主要是英雄立志傳可以打MOD..
06/28 16:58, 3F

06/28 17:06, 1小時前 , 4F
立志傳比較便宜 但美術的問題要自己找mod
06/28 17:06, 4F

06/28 17:07, 1小時前 , 5F
立志傳還有個優點 到現在還有更新
06/28 17:07, 5F

06/28 17:25, 1小時前 , 6F
立志傳最近好像是更新北伐劇情吧?
06/28 17:25, 6F
文章代碼(AID): #1gGD_E7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D_E7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