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聖誕節交換禮物真的好玩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神不存在 所以我要成為神)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6:4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上伊那牡丹,醉姿如百合》12 跟學姊聊到聖誕節話題後的景嵐醬提議來玩交換禮物 https://i.imgur.com/cANmHbI.jpeg
聖誕節確實給人的印象就是要玩交換禮物,另一部大學女孩番PA飯亦有記載 https://i.imgur.com/RGYR9zP.jpeg
。 。 。 兩部動畫裡看起來交換禮物都玩得很開心 不過總覺得現實就是高機率拿到不知名隨機禮物 (還可能來自不熟的人) 所以真的有人覺得交換禮物好玩(或有難忘經驗)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1.189.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6365.A.88C.html

06/28 16:47, 1小時前 , 1F
我看起來像有朋友可以交換禮物嗎?嗚嗚嗚
06/28 16:47, 1F

06/28 16:48, 1小時前 , 2F
玩這個要限制金額 不然會有人心理不平衡
06/28 16:48, 2F

06/28 16:56, 1小時前 , 3F
垃圾互換 學生時代常玩 出社會就少了
06/28 16:56, 3F

06/28 16:56, 1小時前 , 4F
禮物限額都是500-1000 馬克杯出現膩到不能再膩
06/28 16:56, 4F

06/28 16:57, 1小時前 , 5F
你應該記得要有朋友才能玩這個吧?
06/28 16:57, 5F

06/28 16:58, 1小時前 , 6F
女生抽到tenga
06/28 16:58, 6F

06/28 17:01, 1小時前 , 7F
請大家過後自己的生活 少管閒事好嗎 窩謝謝你們喔
06/28 17:01, 7F

06/28 17:01, 1小時前 , 8F
推錯!
06/28 17:01, 8F

06/28 17:11, 1小時前 , 9F
很吃運氣,同樣是遊戲群玩家,即使限制金額,還是很容易
06/28 17:11, 9F

06/28 17:11, 1小時前 , 10F
抽到自己覺得不符價值的禮物
06/28 17:11, 10F
文章代碼(AID): #1gGDzDY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DzDY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