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Draco越野車 原廠規格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7:12),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4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5MVTEN9.jpeg
V1.2 新車 Regalia Draco 原廠規格: ‧ 最高時速:180 ‧ 加速:7 ‧ 換檔時間:10 ‧ 懸吊高度:2 ‧ 懸吊阻尼:7 ‧ 手煞車:9 ‧ 煞車力道:9 -- https://i.imgur.com/QI58SHR.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20.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7929.A.B15.html

06/28 17:14, 1小時前 , 1F
大家要看的重點不是這個,是價錢
06/28 17:14, 1F

06/28 17:16, 1小時前 , 2F
沒講 我猜會比保時捷便宜一些吧
06/28 17:16, 2F

06/28 17:18, 1小時前 , 3F
這台撞車也會翻嗎
06/28 17:18, 3F

06/28 17:18, 1小時前 , 4F
孩子們 方斯還夠嗎
06/28 17:18, 4F

06/28 17:20, 1小時前 , 5F
還有1000萬決定要不要抽918
06/28 17:20, 5F

06/28 17:20, 1小時前 , 6F
輪子真的好大顆 好醜
06/28 17:20, 6F

06/28 17:21, 1小時前 , 7F
就算有特效 還是沒有很好看
06/28 17:21, 7F

06/28 17:25, 1小時前 , 8F
可以跳就贏麻了
06/28 17:25, 8F

06/28 17:27, 1小時前 , 9F
真的 可以跳超狂 雖然外觀真的還好而已
06/28 17:27, 9F

06/28 17:27, 1小時前 , 10F
怕他以後每款新載具都獨有一些擠牙膏功能啊
06/28 17:27, 10F

06/28 17:39, 1小時前 , 11F
光是可以跳就贏保時捷了
06/28 17:39, 11F

06/28 17:41, 1小時前 , 12F
蝙蝠機車超帥阿
06/28 17:41, 12F

06/28 17:54, 1小時前 , 13F
道奇戰斧,道奇宣稱極限時速可以超過600公里,然而實
06/28 17:54, 13F

06/28 17:54, 1小時前 , 14F
際沒人能騎超過160公里的概念車
06/28 17:54, 14F

06/28 18:05, 59分鐘前 , 15F
可是那個轉彎輪子有夠醜
06/28 18:05, 15F

06/28 18:09, 55分鐘前 , 16F
存錢等更強的
06/28 18:09, 16F

06/28 18:22, 42分鐘前 , 17F
太貴就不買 25萬繼續騎
06/28 18:22, 17F

06/28 18:23, 41分鐘前 , 18F
期待以後有類蝙蝠裝甲車了
06/28 18:23, 18F
文章代碼(AID): #1gGELfi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ELfi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