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推特熱議:德國人主張吹空調會汙染環境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社畜)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8:44), 編輯推噓11(11040)
留言51則, 18人參與, 3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歐洲人:空調會污染環境 美國人:一天100度 潮爽der https://i.imgur.com/CYONOR5.png
https://i.imgur.com/gKp1iic.png
歐洲人還是下去八,開個冷氣而已,花不了什麼能源 有錢人私人飛機當汽車開,花的能源夠幾百戶普通家庭用了 要環保重點是大投入,系統化、工業化的環保 針對大頭去做最佳化 普通人的環保......講難聽一點就是毫無意義的自我滿足 如果用的不是便宜的工業品 而是去買什麼手作環保商品 那耗費的資源可能還比你環保前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84.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3464.A.071.html

06/28 18:46, 1小時前 , 1F
聽說你德國是汽車大國呢 30%你們佔多少(
06/28 18:46, 1F

06/28 18:48, 1小時前 , 2F
有錢人一趟私人飛機吃晚餐來回的碳排放
06/28 18:48, 2F

06/28 18:48, 1小時前 , 3F
不知道是平民多少天的碳排放了
06/28 18:48, 3F

06/28 18:50, 1小時前 , 4F
某蠔爹油少女被拍到浪費食物外加各種一次性餐具和包裝
06/28 18:50, 4F

06/28 18:50, 1小時前 , 5F
真的笑死
06/28 18:50, 5F

06/28 18:50, 1小時前 , 6F
碳排放本來就不該普通人關心,大企業只要優化一下就可以
06/28 18:50, 6F

06/28 18:51, 1小時前 , 7F
情勒要人做環保做回收少包裝的也是有點煩 雖然我很願意盡量
06/28 18:51, 7F

06/28 18:51, 1小時前 , 8F
抵過好多個人努力
06/28 18:51, 8F

06/28 18:51, 1小時前 , 9F
回收分類 但只是想減少垃圾量 不是什麼拯救地球
06/28 18:51, 9F

06/28 18:51, 1小時前 , 10F
現在對一般人有感的就塑膠微粒、氣候暖化
06/28 18:51, 10F

06/28 18:52, 1小時前 , 11F
我分類回收的要死也比不上高層人士一台大CC數豪車
06/28 18:52, 11F

06/28 18:52, 1小時前 , 12F
想著怎麼救自己這點還比較有機會產生共鳴
06/28 18:52, 12F

06/28 18:53, 1小時前 , 13F
想到某些回收機台要你撕掉外面那層膜
06/28 18:53, 13F

06/28 18:54, 1小時前 , 14F
他們不敢說是怕那些膜把機台內輸送帶弄到卡住
06/28 18:54, 14F

06/28 18:55, 1小時前 , 15F
*撕掉寶特瓶外面~
06/28 18:55, 15F

06/28 18:56, 1小時前 , 16F
普通人要做的環保只要做垃圾回收就好,可以減少日常
06/28 18:56, 16F

06/28 18:56, 1小時前 , 17F
生活中的垃圾,讓生活中的環境乾淨點==
06/28 18:56, 17F

06/28 18:57, 1小時前 , 18F
之前忘記蝦皮還是MOMO問你願不願意為了環保減少包裝量 本次
06/28 18:57, 18F

06/28 18:57, 1小時前 , 19F
氣候暖化目前的最佳解也有了,就是像疫情期間那樣大
06/28 18:57, 19F

06/28 18:57, 1小時前 , 20F
家都不出門,比過去做的那堆環保措施有用太多了==
06/28 18:57, 20F

06/28 18:57, 1小時前 , 21F
消費不要使用紙箱 白癡才不要==
06/28 18:57, 21F

06/28 18:58, 1小時前 , 22F
什麼自我滿足 是毫無意義的自殘自虐 讓左膠滿足 你別信
06/28 18:58, 22F

06/28 18:58, 1小時前 , 23F
左膠真的都很環保 他們是付不出水電費
06/28 18:58, 23F

06/28 18:59, 1小時前 , 24F
有腦的幾百年前就跑去美洲大陸了
06/28 18:59, 24F

06/28 18:59, 1小時前 , 25F
我倒是挺希望不要紙箱的,反正我買的東西幾乎都不用
06/28 18:59, 25F

06/28 18:59, 1小時前 , 26F
紙箱,紙箱要丟好麻煩==
06/28 18:59, 26F

06/28 19:00, 1小時前 , 27F
一般人能造成的汙染本來就很有限,做一些不影響生活的小
06/28 19:00, 27F

06/28 19:00, 1小時前 , 28F
事就好,那些工廠隨便改進一下 節省排放數字都很可怕
06/28 19:00, 28F

06/28 19:02, 1小時前 , 29F
紙箱直接丟垃圾車就好了吧
06/28 19:02, 29F

06/28 19:02, 1小時前 , 30F
榮華富貴不帶我,全球暖化全賴我
06/28 19:02, 30F

06/28 19:04, 1小時前 , 31F
適當的情況可以不要 但你不要跟我說環保 我紙箱都會把標籤
06/28 19:04, 31F

06/28 19:04, 1小時前 , 32F
膠帶都清理 折疊乾淨的給回收車 或重複使用 這是我最大限度
06/28 19:04, 32F

06/28 19:05, 1小時前 , 33F
了 用環保理由不如跟我說紙箱缺貨或太小了==
06/28 19:05, 33F

06/28 19:06, 1小時前 , 34F
左膠才不是付不出水電費 每次他們活動完都是開趴空調全開
06/28 19:06, 34F

06/28 19:06, 1小時前 , 35F
他們就是兩面人 對外環保 對內奢侈到極致
06/28 19:06, 35F

06/28 19:07, 1小時前 , 36F
外國人超愛開趴的 他們開趴 我就不信有多環保
06/28 19:07, 36F

06/28 19:09, 1小時前 , 37F
外國左膠什麼都怪就是不怪自己 例如怪亞洲種稻米產生CO2
06/28 19:09, 37F

06/28 19:10, 1小時前 , 38F
要亞洲種他們的環保燕麥
06/28 19:10, 38F

06/28 19:11, 1小時前 , 39F
順手的環保可以做阿 然後再安心的搭飛機
06/28 19:11, 39F

06/28 19:14, 1小時前 , 40F
不過把菸頭塞進瓶罐這種事拜託還是不要
06/28 19:14, 40F

06/28 19:16, 1小時前 , 41F
為了送個生日蛋糕刻意開私人飛機飛一趟,還一堆人叫好 ww
06/28 19:16, 41F

06/28 19:36, 52分鐘前 , 42F
我超討厭紙箱,能不要就不要,除非是遠距離運送,不然國
06/28 19:36, 42F

06/28 19:36, 52分鐘前 , 43F
內運送家用用品不怕摔的我蝦皮直營一律不選紙箱。
06/28 19:36, 43F

06/28 19:38, 50分鐘前 , 44F
大企業稍微認真地就夠全地球的普通人一輩子的付出了
06/28 19:38, 44F

06/28 19:40, 48分鐘前 , 45F
為啥要紙箱 就是怕摔 你是沒見過分裝人員是怎麼摔東西嗎
06/28 19:40, 45F

06/28 19:41, 47分鐘前 , 46F
紙箱雖然不保證 起碼比袋裝好吧
06/28 19:41, 46F

06/28 19:42, 46分鐘前 , 47F
不裝紙箱然後貨品被壓爛客戶又會嘰嘰歪歪
06/28 19:42, 47F

06/28 19:42, 46分鐘前 , 48F
紙箱已經算好回收了
06/28 19:42, 48F

06/28 19:43, 45分鐘前 , 49F
不過紙容器分類是真的多餘的,進回收場還是一起燒掉
06/28 19:43, 49F

06/28 19:56, 32分鐘前 , 50F
所以蠔爹油現在不搞環保搞反戰啦XD之前不是還坐船跑去中東
06/28 19:56, 50F

06/28 19:56, 32分鐘前 , 51F
靠北,結果被以色列還伊朗扣了起來
06/28 19:56, 51F
文章代碼(AID): #1gGFi81n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GFi81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