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看過beck的板友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歐伊)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7:42),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8人參與, 2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被一直推薦這一部動畫 查了一下是有漫畫原作的 然後動畫似乎沒有把漫畫做完 所以是比較推薦看動畫還漫畫呢? 另外一直推薦我的朋友平常都看女性向 我自己看簡介應該還好,應該沒BL成分 比較像成長然後談戀愛,戀愛有失有得這樣? 不過保險問一下確定一下 BL搞基太多我會有點接受不能 我太直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166.21.220 (澳大利亞)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39762.A.01F.html

06/28 17:51, 1小時前 , 1F
我是看漫畫我覺得還不錯,記得沒有BL團員都有異性對象
06/28 17:51, 1F

06/28 17:52, 1小時前 , 2F
原作跟動畫都可以看。動畫不只沒做到結尾,更動的地方
06/28 17:52, 2F

06/28 17:52, 1小時前 , 3F
也不少,所以二種都看最好。基本上動畫就是把中間那邊
06/28 17:52, 3F

06/28 17:52, 1小時前 , 4F
當結局來做了。不知道要先看哪邊的話可以先看動畫,有
06/28 17:52, 4F

06/28 17:52, 1小時前 , 5F
實際音樂可能會比較容易先看得下去。不過先看原作也可
06/28 17:52, 5F

06/28 17:52, 1小時前 , 6F
以啦,劇情本身沒有音樂我覺得也很棒。
06/28 17:52, 6F

06/28 17:54, 1小時前 , 7F
哪來的BL
06/28 17:54, 7F

06/28 17:58, 1小時前 , 8F
我對我朋友的不信任 他90%都看bl 先問問
06/28 17:58, 8F

06/28 18:10, 1小時前 , 9F
只記得有一個很愛大乳暈的(x
06/28 18:10, 9F

06/28 18:30, 1小時前 , 10F
動畫歌還不錯 但是最後一場直接跳過XD
06/28 18:30, 10F

06/28 18:30, 1小時前 , 11F
漫畫沒有聲音但是最後一場有描寫
06/28 18:30, 11F

06/28 18:31, 1小時前 , 12F
I was made to hit in America~
06/28 18:31, 12F

06/28 19:14, 23分鐘前 , 13F
動畫我大學看的,我沒印象有搞基
06/28 19:14, 13F

06/28 19:15, 22分鐘前 , 14F
我當年有追完但劇情忘了,哈
06/28 19:15, 14F

06/28 19:16, 21分鐘前 , 15F
有搞基的我也看不下去
06/28 19:16, 15F
文章代碼(AID): #1gGEoI0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EoI0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