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 M30 高速公路的墮天使 無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向著梅花園 全速的前進)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9:06), 1小時前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8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簡單一句話就是:好看 相比前兩年貪多嚼不爛的五稜星和獨眼,在劇情上的減法做得很好 雖然有點減過頭的部分,但瑕不掩瑜 大概是因為這次的重點是動作戲,要盡量把時間留在柯學上 所以伏筆和推理都蠻單純的,沒有太多複雜的謎題 對於一向比較喜歡動作戲的我而言可是大大的加分 畢竟我大部分時候只是想體驗一下動腦的感覺 不是真的要來電影院動腦的(笑) 補充: 這次片長比較長,還蠻考驗膀胱的 有帶飲料進去的最好等真的口渴了再開始喝 -- 貨真價實的鴿子封包 https://imgur.com/UBn4IV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9.156.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4768.A.3AE.html

06/28 19:06, 2小時前 , 1F
30?
06/28 19:06, 1F

06/28 19:07, 2小時前 , 2F
是M29
06/28 19:07, 2F
抱歉寫錯了 ※ 編輯: IronSkull (116.59.156.11 臺灣), 06/28/2026 19:08:01

06/28 19:08, 1小時前 , 3F
劇情感覺有點小品,沒有以往劇場版那麼宏大,但動作
06/28 19:08, 3F

06/28 19:08, 1小時前 , 4F
戲很多,爆炸飛車看得很爽
06/28 19:08, 4F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真的要大尾留給黑衣組織搞 其他篇章來幾個恐怖分子或軍火商就好 世界觀太大反而會讓人覺得有點空洞 ※ 編輯: IronSkull (116.59.156.11 臺灣), 06/28/2026 19:13:51

06/28 19:10, 1小時前 , 5F
太宏大反而有點莫名其妙
06/28 19:10, 5F

06/28 19:10, 1小時前 , 6F
上次還搞到什麼間諜 超蠢
06/28 19:10, 6F

06/28 19:13, 1小時前 , 7F
原本覺得挺小品 後面又扯出什麼外國的公司就有點那個
06/28 19:13, 7F
算很小了,獨眼那次根本就是國安事件 ※ 編輯: IronSkull (116.59.156.11 臺灣), 06/28/2026 19:15:31

06/28 19:23, 1小時前 , 8F
國安事件之前還有個海自的 劇情也是不太行
06/28 19:23, 8F

06/28 19:36, 1小時前 , 9F
今天剛看完,真的好看
06/28 19:36, 9F

06/28 19:36, 1小時前 , 10F
尤其千速的戲份給很足,角色魅力有展現出來
06/28 19:36, 10F

06/28 19:36, 1小時前 , 11F
真要說缺點的話,有些反派實在沒什麼存在感
06/28 19:36, 11F

06/28 19:36, 1小時前 , 12F
我看到一半都差點忘了還有這個人
06/28 19:36, 12F

06/28 20:48, 19分鐘前 , 13F
好看+1 千速超讚啊
06/28 20:48, 13F

06/28 20:49, 18分鐘前 , 14F
前半節奏超慢,千束又到處搭便車,真的飆車不是只有頭
06/28 20:49, 14F

06/28 20:49, 18分鐘前 , 15F
尾?
06/28 20:49, 15F

06/28 20:51, 16分鐘前 , 16F
不過背著打鍵盤左右手不是互換?而且那好像不是實體鍵
06/28 20:51, 16F

06/28 20:51, 16分鐘前 , 17F
06/28 20:51, 17F
文章代碼(AID): #1gGG0WE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G0WE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