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俠] 吉川英朗畫的葉妹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殿)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7:59), 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yoshikawaHDAK/status/2071163408162939078 https://pbs.twimg.com/media/HL5AI1OboAASm2j.jpg
轉貼順便講個小故事 遊戲中這邊中文寫的是「事件」 然後遊戲也有另外有用到「事件」這詞作為選項 當初統一翻成「イベント」 但是會被卡字 因為這格子太小只能塞三個字 所以就把附插畫的這邊改成「余談」了 雖然這翻譯跟「事件」毫無關聯 不過這樣比較有感覺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RX100M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0774.A.6E2.html

06/28 18:01, 1小時前 , 1F
大師終於畫了,看來最後情定魔王
06/28 18:01, 1F

06/28 18:02, 1小時前 , 2F
一起等下一個DLC
06/28 18:02, 2F

06/28 18:03, 1小時前 , 3F
等玄功門的那個人出關大家就知道
06/28 18:03, 3F

06/28 18:04, 1小時前 , 4F
又一位中暗器的
06/28 18:04, 4F

06/28 18:04, 1小時前 , 5F
終究是要成為魔王軍的
06/28 18:04, 5F

06/28 18:07, 1小時前 , 6F
這顏色很懂喔
06/28 18:07, 6F

06/28 18:09, 1小時前 , 7F
終究要成為魔王軍的
06/28 18:09, 7F

06/28 18:13, 1小時前 , 8F
表情有抓到,讚喔
06/28 18:13, 8F

06/28 18:17, 1小時前 , 9F
畢竟葉妹的部分比其它人都認真
06/28 18:17, 9F

06/28 18:25, 1小時前 , 10F
魔王軍又添一大將
06/28 18:25, 10F

06/28 18:28, 1小時前 , 11F
玄宮門那位再蹲一兩年看有沒有機會
06/28 18:28, 11F

06/28 18:43, 1小時前 , 12F
讚讚
06/28 18:43, 12F

06/28 18:45, 1小時前 , 13F
大….大師
06/28 18:45, 13F

06/28 18:53, 58分鐘前 , 14F
魔王軍確定
06/28 18:53, 14F

06/28 18:53, 58分鐘前 , 15F
果然還是加入魔王軍了
06/28 18:53, 15F

06/28 19:37, 14分鐘前 , 16F
為什麼要演奏子夜寄君書
06/28 19:37, 16F
文章代碼(AID): #1gGF26R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F26R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