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推特熱議:德國人主張吹空調會汙染環境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佐々木咲恋の老公)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8:49), 1小時前編輯推噓2(313)
留言7則, 6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問一下 我知道德國人不怎麼吹冷氣 但我知道他們超愛吹暖氣幾乎整個冬天都在吹 所以吹暖氣排碳+污染地球有比我們亞洲吹冷氣還要少嗎? 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34.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3756.A.959.html

06/28 18:53, 1小時前 , 1F
有喔==因為你是拿一個國家和整個亞洲比==
06/28 18:53, 1F

06/28 18:54, 1小時前 , 2F
你拿國外的國家和一個洲來比 這什麼概念==
06/28 18:54, 2F
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他們很愛嘴冷氣,但自己又很愛吹暖氣 暖氣真的有比較環保嗎?

06/28 18:56, 1小時前 , 3F
升溫跟降溫比就是比較簡單啊
06/28 18:56, 3F

06/28 18:57, 1小時前 , 4F
不吹暖氣也會死 所以我覺得還好不算浪費
06/28 18:57, 4F

06/28 18:57, 1小時前 , 5F
只是吹暖氣卻噴冷氣也是挺好笑的
06/28 18:57, 5F
對R 既然大家都在破壞環境,就不要往內互打嘛

06/28 18:58, 1小時前 , 6F
歐洲人:怕北極熊冬天會冷死 開個暖氣臭了嗎
06/28 18:58, 6F
※ 編輯: felixden (223.138.234.245 臺灣), 06/28/2026 18:59:17

06/28 19:05, 1小時前 , 7F
叫他們冬天把室外機跟冷氣反過來裝吧 降溫地球暖化室內
06/28 19:05, 7F
文章代碼(AID): #1gGFmibP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GFmib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