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推特熱議:德國人主張吹空調會汙染環境
問一下
我知道德國人不怎麼吹冷氣
但我知道他們超愛吹暖氣幾乎整個冬天都在吹
所以吹暖氣排碳+污染地球有比我們亞洲吹冷氣還要少嗎?
求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34.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3756.A.959.html
推
06/28 18:53,
1小時前
, 1F
06/28 18:53, 1F
噓
06/28 18:54,
1小時前
, 2F
06/28 18:54, 2F
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他們很愛嘴冷氣,但自己又很愛吹暖氣 暖氣真的有比較環保嗎?
推
06/28 18:56,
1小時前
, 3F
06/28 18:56, 3F
推
06/28 18:57,
1小時前
, 4F
06/28 18:57, 4F
→
06/28 18:57,
1小時前
, 5F
06/28 18:57, 5F
對R 既然大家都在破壞環境,就不要往內互打嘛
→
06/28 18:58,
1小時前
, 6F
06/28 18:58, 6F
※ 編輯: felixden (223.138.234.245 臺灣), 06/28/2026 18:59:17
→
06/28 19:05,
1小時前
, 7F
06/28 19:05,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9 篇):
157
311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0
57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