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推特熱議:德國人主張吹空調會汙染環境
※ 引述《owo0204 (靈感咕哩咕哩娃恰靈感菇)》之銘言:
: 倒覺得不要事不關己
: 現在看來固然歐洲人是熱死自己沒錯
: 但是以歐洲人的一貫作法
: 很可能會搞出冷氣友善認證
: 要求別人要賣東西進去歐洲,廠房跟供應鏈就不能裝冷氣,並且要通過相關認證
: 或是叫支付卡空調廠商的金流
: 或者企業要跟歐洲做生意,企業要提交證明,員工家裡有冷氣的比例不能超過百分之多少
: 到時候就跟各位有關了
: ==
:
個別少數企業不說,如果以台灣整體來看,也許沒那麼可怕
因為台灣最賺錢的還是靠AI或其他需要先進製程,那靠的是美國市場
歐洲在這次AI浪潮實在沒什麼份量,沒跟台灣買東西,那他定的規則不甘我的事
至於其他新創領域...
有句話說 美國不缺資金 中國不缺(耐操的高學歷)人才 歐洲不缺監管
歐洲恐怕是那個規矩越訂越多但話語權越來越小的那個
--
“Two dribble shot, three dribble shot, four or five dribble shot, 10 dribble
shot. 24 second shot clock shot. No dribble shot. Shoot when I want to shoot
shot. He has every shot. Kobe is amaz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26.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47344.A.020.html
→
06/28 19:52,
2小時前
, 1F
06/28 19:52, 1F
→
06/28 19:55,
2小時前
, 2F
06/28 19:55, 2F
→
06/28 19:55,
2小時前
, 3F
06/28 19:55, 3F
推
06/28 20:01,
1小時前
, 4F
06/28 20:01, 4F
推
06/28 20:26,
1小時前
, 5F
06/28 20:26, 5F
→
06/28 20:26,
1小時前
, 6F
06/28 20:26, 6F
那是上游的設備供應 又不是消費端 而且艾司摩爾恐怕更聽美國的
※ 編輯: ehentai (180.177.226.136 臺灣), 06/28/2026 20:50:54
推
06/28 21:11,
47分鐘前
, 7F
06/28 21:11,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7 之 10 篇):
172
336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39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