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RE0第六章的劇情在當年接受度高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嘴砲系型男)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21:20), 編輯推噓20(20013)
留言33則, 21人參與, 2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坦白說486突然失憶看的很煩 就好像都要打聯盟冠軍突然跟你說背包剩下一隻5等皮卡丘,其他的都不見了那樣白爛 接下來看圍巾多娜跟拉姆在那邊接力噁心人 幾乎都在快轉看獵奇 最後兩集情報比較多才整個看完 水門打完沒多久 突然寫這種劇情太煩躁了吧 當年沒被罵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AI2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94.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2847.A.DE0.html

06/28 21:21, 3小時前 , 1F
這部就是看作者怎麼虐486
06/28 21:21, 1F

06/28 21:34, 3小時前 , 2F
小說載體不同其實不會,會想看下去因為很懸,動畫因
06/28 21:34, 2F

06/28 21:34, 3小時前 , 3F
為要顧節奏已經刪掉躁的部份很多了,小說描述的更多
06/28 21:34, 3F

06/28 21:37, 3小時前 , 4F
第七章評價比較差的樣子
06/28 21:37, 4F

06/28 21:38, 3小時前 , 5F
我覺得很好看耶 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一季
06/28 21:38, 5F

06/28 21:39, 3小時前 , 6F
23卷我是一下就看完 因為太精彩根本停不下來
06/28 21:39, 6F

06/28 21:40, 3小時前 , 7F
我只記得web第六章連載的時候拖更很久
06/28 21:40, 7F

06/28 21:42, 3小時前 , 8F
話說你如果覺得現在是背包剩下五等皮卡丘的話應該會覺得
06/28 21:42, 8F

06/28 21:42, 3小時前 , 9F
下一章更白爛吧w
06/28 21:42, 9F

06/28 21:42, 3小時前 , 10F
六章算Re0評價很高的一章了,奪還篇也很刺激就是,
06/28 21:42, 10F

06/28 21:42, 3小時前 , 11F
486的考驗其實才剛開始,11集的片尾只是給個小希望
06/28 21:42, 11F

06/28 21:44, 3小時前 , 12F
這部不是就是要看內戰
06/28 21:44, 12F

06/28 21:46, 3小時前 , 13F
蛤@@這章超好看的吧? 再說動畫也還沒演完
06/28 21:46, 13F

06/28 21:53, 3小時前 , 14F
我覺得水門篇更難看 這章會有動力追下去
06/28 21:53, 14F

06/28 21:59, 3小時前 , 15F
評價證明比起一命通關 大家還是比較喜歡看i昴
06/28 21:59, 15F

06/28 22:11, 2小時前 , 16F
哪會煩躁 就是要這樣寫才好看
06/28 22:11, 16F

06/28 22:12, 2小時前 , 17F
EMT考試那裡比較煩 看到都恍神
06/28 22:12, 17F

06/28 22:14, 2小時前 , 18F
四期看搜尋熱度上升是從486摔死開始,第九集達最高
06/28 22:14, 18F

06/28 22:14, 2小時前 , 19F
失憶後都比較高 https://i.urusai.cc/Bg0Cp.jpg
06/28 22:14, 19F

06/28 22:18, 2小時前 , 20F
這章比水門好看多了,水門就明星賽
06/28 22:18, 20F

06/28 22:25, 2小時前 , 21F
我真看不下去的是8章,人太多場景太多,而且中期之後還
06/28 22:25, 21F

06/28 22:25, 2小時前 , 22F
故意不寫486又死了
06/28 22:25, 22F

06/28 22:28, 2小時前 , 23F
為什麼會很煩?難道你看JOJO徐倫中了監獄枷鎖也很煩?
06/28 22:28, 23F

06/28 22:29, 2小時前 , 24F
水門我個人覺得重點就只有打強欲,其他部分很無聊
06/28 22:29, 24F

06/28 22:48, 2小時前 , 25F
第六章很煩 因為休很久吊胃口
06/28 22:48, 25F

06/28 23:32, 1小時前 , 26F
賢者之塔我讀完,幾乎忘光在演什麼
06/28 23:32, 26F

06/29 00:02, 1小時前 , 27F
我覺得目前6比水門篇好看,水門篇感覺就像是突然塞一大票
06/29 00:02, 27F

06/29 00:02, 1小時前 , 28F
開掛BOSS來虐,就沒有那種解謎的感覺
06/29 00:02, 28F

06/29 00:12, 54分鐘前 , 29F
486沒死幾次的水門篇才最沒看頭 哈哈
06/29 00:12, 29F

06/29 00:17, 49分鐘前 , 30F
我也覺得突然讓486降回第一季的智商跟個性超煩==
06/29 00:17, 30F

06/29 00:18, 48分鐘前 , 31F
但評論都覺得感動、好評 看起來是我比較怪
06/29 00:18, 31F

06/29 00:39, 27分鐘前 , 32F
第六章其實很重要啊 讓486認清然後喜歡自己 不然
06/29 00:39, 32F

06/29 00:39, 27分鐘前 , 33F
其實他一直很自卑
06/29 00:39, 33F
文章代碼(AID): #1gGH-lt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H-lt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