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D] 夏天沒冷氣吹的小祥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yachyan)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20:39),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3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pbs.twimg.com/media/Gxs3eaFbgAAiQDl.jpg
https://x.com/Flags2323/status/1953215966281863279 為了節省開銷,夏天不能開冷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1.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0372.A.3BA.html

06/28 20:41, 2小時前 , 1F
小祥應該是會去大賣場蹭冷氣的個性XD
06/28 20:41, 1F

06/28 20:43, 2小時前 , 2F
她會去其他地方蹭冷氣吧
06/28 20:43, 2F

06/28 20:52, 1小時前 , 3F
直接去賣場當推銷
06/28 20:52, 3F

06/28 20:55, 1小時前 , 4F
就問你脫不脫嘛 還長袖
06/28 20:55, 4F

06/28 20:56, 1小時前 , 5F
06/28 20:56, 5F

06/28 20:56, 1小時前 , 6F
沒有建模其他衣服(?
06/28 20:56, 6F

06/28 20:59, 1小時前 , 7F
腳一定很夠味
06/28 20:59, 7F

06/28 21:02, 1小時前 , 8F
沒錢買其他衣服
06/28 21:02, 8F

06/28 21:11, 1小時前 , 9F
這你就不懂小祥了,祥子會找有冷氣的地方打工並搜刮便當
06/28 21:11, 9F

06/28 21:19, 1小時前 , 10F
這麼熱還穿長袖XDD
06/28 21:19, 10F

06/28 21:21, 1小時前 , 11F
只有一件衣服除了制服沒別的可以穿了
06/28 21:21, 11F

06/28 22:13, 31分鐘前 , 12F
在家不要穿阿
06/28 22:13, 12F
文章代碼(AID): #1gGHO4E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HO4E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