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閒聊] 異環新出的車也太醜了吧?

: 異環1.2前瞻出現的新摩托車。
: 本來我聽到新摩托的時候臉都綠了,因為我才剛買240萬的重機而已。
: 結果看了樣子,慶幸地覺得還是240萬的那台好看。
: 而且這台摩托甩尾的時候,
: 那個輪子好像會變得很鬼畜的樣子。
: 好處是真紅可以騎這台,而且搭龍騎士套裝會有特效。
: 不過我是真的不行,顏值真的太低了。
: 你們覺得好看嗎?
重點是這個澀澀的騎乘姿勢
https://i.meee.com.tw/JxWl8OM.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25.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6118.A.740.html
推
06/28 22:19,
1小時前
, 1F
06/28 22:19, 1F
→
06/28 22:19,
1小時前
, 2F
06/28 22:19, 2F
推
06/28 22:21,
1小時前
, 3F
06/28 22:21, 3F
→
06/28 22:47,
1小時前
, 4F
06/28 22:47, 4F
→
06/28 22:56,
1小時前
, 5F
06/28 22:56, 5F
→
06/28 22:58,
1小時前
, 6F
06/28 22:58,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9
31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11
27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41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