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異環新出的車也太醜了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ank)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2:1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er2324 (er2324)》之銘言: : https://i.meee.com.tw/OPdhDZ8.jpg
: 異環1.2前瞻出現的新摩托車。 : 本來我聽到新摩托的時候臉都綠了,因為我才剛買240萬的重機而已。 : 結果看了樣子,慶幸地覺得還是240萬的那台好看。 : 而且這台摩托甩尾的時候, : 那個輪子好像會變得很鬼畜的樣子。 : 好處是真紅可以騎這台,而且搭龍騎士套裝會有特效。 : 不過我是真的不行,顏值真的太低了。 : 你們覺得好看嗎? 重點是這個澀澀的騎乘姿勢 https://i.meee.com.tw/JxWl8OM.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25.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6118.A.740.html

06/28 22:19, 1小時前 , 1F
這個沒有只限真紅 你想想 如果是哈索爾 或是乳膠零
06/28 22:19, 1F

06/28 22:19, 1小時前 , 2F
妹 爬上去 哎!
06/28 22:19, 2F

06/28 22:21, 1小時前 , 3F
穿膠衣趴上去
06/28 22:21, 3F

06/28 22:47, 1小時前 , 4F
早霧踩得到嗎
06/28 22:47, 4F

06/28 22:56, 1小時前 , 5F
只有主角跟真紅能騎啊
06/28 22:56, 5F

06/28 22:58, 1小時前 , 6F
哈索爾:「」
06/28 22:58, 6F
文章代碼(AID): #1gGInsT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InsT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