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玩具總動員 胡迪是種族歧視者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miku我婆)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20:47),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5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opposinghorse/status/2070588378593055040?s=46 竟然真的有一張來自 Circle 7 版《玩具總動員3》劇本的官方概念圖,內容是火腿被強制 女性化,而且那個劇本裡的胡迪還很種族歧視,這實在太離譜了。 https://i.imgur.com/wxadlMK.jpeg
https://x.com/mrmarkertw/status/2070989053663867337?s=46 這個是劇本設定在台灣的廢棄案玩具總動員3劇本 而且胡迪超級種族歧視,直接說 (用很蹩腳、刻意模仿中文口音的英文) 「對不起啦!我不會說『台灣話』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78.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0836.A.CDF.html

06/28 20:49, 1小時前 , 1F
嚴厲斥責
06/28 20:49, 1F

06/28 20:50, 1小時前 , 2F
黃仁勳叫你學有沒有在聽?
06/28 20:50, 2F

06/28 20:50, 1小時前 , 3F
那樣應該會蠻好笑 不過TA是小孩 不用想
06/28 20:50, 3F

06/28 20:51, 1小時前 , 4F
X上外國人很多都在罵
06/28 20:51, 4F

06/28 20:56, 1小時前 , 5F
笑死,有夠臭
06/28 20:56, 5F

06/28 20:57, 1小時前 , 6F
胡迪第一集就企圖排擠殺害從台灣來的移民 不意外
06/28 20:57, 6F

06/28 20:57, 1小時前 , 7F
我覺得很好笑欸,這是在臭巴斯吧,有人會生氣的嗎
06/28 20:57, 7F

06/28 20:57, 1小時前 , 8F
06/28 20:57, 8F

06/28 21:24, 1小時前 , 9F
很臭但是很好笑,因為他們都台灣產的
06/28 21:24, 9F

06/28 21:25, 1小時前 , 10F
至少不是Chinese啊
06/28 21:25, 10F

06/28 21:50, 54分鐘前 , 11F
就廢案了根本不需要為此生氣吧
06/28 21:50, 11F

06/28 21:50, 54分鐘前 , 12F
而且就算不是廢案 也輪不到美國人替人生氣
06/28 21:50, 12F

06/28 21:53, 51分鐘前 , 13F
胡迪是美國老玩具 巴斯才是mit玩具
06/28 21:53, 13F

06/28 21:54, 50分鐘前 , 14F
笑點不就是巴斯原本以為是原作的美國英雄結果是便宜玩具
06/28 21:54, 14F
文章代碼(AID): #1gGHVKp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HVKp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