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各位第一部自己買的RPG?消失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4/21 23:43), 11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e04su3no (鋼鐵毛毛蟲)》之銘言: : 限定RPG : 我第一部自己買的是國中時的絕冬城之夜2 : 至今仍然沒破完 : 我可以把設定書當成故事書看 : 但我就是搞不懂什麼nDn.檢定 : 拿到一把新武器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比較強 : 在那之前也玩過很多RPG : 但不是送的.借的.盜版就是抽獎抽到 : (問路篇和幻三1都是抽到的)

07/21 00:43,
也要看情況啦 如果是用踩的那通常一擊斃殺
07/21 00:43

07/21 00:43,
那種會爆出白色液體,超噁的阿阿阿阿
07/21 00:43

07/21 00:43,
跟蟑螂曉以大義 井水不犯河水
07/21 00:43

07/21 00:43,
而且鹹鹹的....
07/21 00:43

07/21 00:44,
你怎麼知道鹹鹹的.........
07/21 00:44
《希洽百景~異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02.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29631026.A.8E4.html ※ 編輯: eva05s (1.165.102.218), 04/21/2015 23:44:06

04/21 23:56, , 1F
科隆我記得是用方向鍵施法 法師指令背到抓狂
04/21 23:56, 1F
文章代碼(AID): #1LDd0oZ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d0oZ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