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暮蟬的遊戲 是不是廢話有點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2→)留言15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x2159679 ((● ω ●))時間5年前 (2020/12/30 12:38), 5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看到推文有說到日系RPG都這樣,其實並沒有。. 最主要是節奏掌握的問題,尤其是懸疑類型的遊戲。. 有一款同人界的神作《圖書館的neversista》在我心中可以說是節奏掌握的頂點,. 他就一款懸疑類型的作品來說從開頭就懸念伏筆舖不斷,. 而且連日常對話都是滿滿的伏筆,. 到後期爆點一個接著一個丟出來
(還有290個字)

推噓10(13推 3噓 22→)留言38則,0人參與, 5年前最新作者HidekiRyuga ("好人"流河)時間5年前 (2020/12/30 11:40), 5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最近在NS上買了它的遊戲 什麼奉的. 玩到快睡死. 都已經兩個多小時了. 還沒玩到任何陰暗面 烏索達也沒看到. 一直都是那些廢話日常 我就棄惹. 我看有人玩某些篇章 竟然要玩到十個小時. 真的有這麼多故事可以寫嗎= =. 還是裡面廢話塞好塞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還有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