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暮蟬]為什麼大家這麼討厭沙都子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是在玩梗,你也太認真. 最後一根稻草是梨花的背叛. 假如是54出事,貓騙各種憤恨的虐殺就沒道理了. 有大義的話(救54而輪迴)反而沒必要做到這種針對程度. 苦讀的決心、想見外面的世界. 沙都子都看到了,所以原本在書店想拒絕. 但梨花講的那番話,是比第一次還要嚴重的情緒勒索. 結果沙都子陷入兩難之中
(還有1864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從以前追的經驗覺得會被打臉,. 也覺得沙都子的手段是過激了點,. 不過發展倒是可以理解。. 首先回到第一輪的情境,. 那是個對沙都子非常絕望的路線。. 成績差、在校名聲也差,. 跟梨花的關係已經回不去了。. 而且依加強班學姐的話,「學校不會讓這種人畢業」,她可能連升學都有問題。. 但圭一他們已經
(還有364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本人生理女。雖然也是大胸但看到一堆人說本斥但大沒看到作者想帶觀眾感受到的故事覺得莫名。我也不想單純地責怪或討厭任何一方,因為這樣不能解決事情。. 重點不是她討不討人厭,而是社團的成員包含梨花都對她報予真心包容跟保護,詩音也是,她親哥哥更是。我本來以為會給她看跟哥哥有關的碎片才是壓垮她的最後一根
(還有91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