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暮蟬]為什麼大家這麼討厭沙都子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一球入魂)時間5年前 (2021/02/26 14:5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雖然從以前追的經驗覺得會被打臉, 也覺得沙都子的手段是過激了點, 不過發展倒是可以理解。 首先回到第一輪的情境, 那是個對沙都子非常絕望的路線。 成績差、在校名聲也差, 跟梨花的關係已經回不去了。 而且依加強班學姐的話,「學校不會讓這種人畢業」,她可能連升學都有問題。 但圭一他們已經在大學玩得很愉快了,眼看梨花也會加入(雖然大小姐版可能沒興趣?)。 沙都子跟部活成員的距離只會越來越遠... 回到雛見澤, 學校要拆了, 老家還是沒人, 連跟梨花的家都沒了,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也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簡單來說這是個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的的路線。 ...這種情況還能忍下來我已經覺得很了不起, 甚至覺得沙都子現實應該在神社自殺了。 而且其實沙都子在第一輪並沒有表現出那麼強烈的恨, 她被關禁閉時主要是在後悔自己的決定, 對梨花也沒有像第二輪那樣的不滿。 這一輪會有這麼激烈的手段問題是在她跟梨花把話講開了, 也得到了承諾,卻被背叛的感覺。 可能也因為有輪迴能力的關係就把人命給看輕了。 且沙都子回5年前顯然是還有病的,會讓這些念頭更惡化, 所以觀劇魔女肯定看戲看到笑的跟OP一樣。 不過老樣子,現在看到的情報只是龍7想給觀眾看的, 等到解篇肯定又要被打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97.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22277.A.4A4.html

02/26 14:52, 5年前 , 1F
爽阿爽阿
02/26 14:52, 1F

02/26 15:35, 5年前 , 2F
還敢下來啊梨花
02/26 15:35, 2F

02/26 18:24, 5年前 , 3F
大羽入看戲看很爽==
02/26 18:24, 3F

02/26 19:46, 5年前 , 4F
爽死了 梨花真的活該
02/26 19:46, 4F
文章代碼(AID): #1WE9fbI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9fbI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