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NTR?
共 2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純愛也是NTR吧. 你找了你喜歡的女主角的本子. 她在裡面被男主角幹. 代表. 你=苦主 男主=黃毛. 得證 純愛就是NTR. 反觀喜歡NTR的. 不像喜歡純愛的. 在虛構的故事中仍舊受到道德的約束. 反而能大膽的尋求滿足自己的性慾的題材. 這代表喜歡NTR的人是自由的. 結論. 喜歡NTR的人是自
(還有20個字)
內容預覽:
282以前看到這種作品覺得很不舒服919. 297後來發現原來只是代入錯誤而已672. 363把自己代入金毛917. 327金毛在作品裡通常只是為了洩慾826. 369跟我點開裏作的初衷相符686. 就這樣一拍即合. 純愛的反而不怎麼吸引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還有75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倒不是喜歡NTR. 純愛大部分的描寫就是女角看起來很舒服,沒了. 反倒是NTR有著許多像是阿黑顏、忍住羞恥、墮落於肉慾中的場景. 當然也不是說純愛系就看不到這些描寫. 但你不得不承認NTR系的這種描寫就是會比純愛系的比例高很多. 想看到女角露出阿黑高潮臉、擺出下賤姿態臣服在男人下的話,當然就會比
(還有19個字)
內容預覽:
以前左轉就討論過了. 對我而言對於NTR,讀者用什麼角度去看. 會影響到你對這個題材的接受度. 大家基本上都有性幻想. 整天妄想和PEKO打炮,舔色狐的腋下. 玩純愛類型的HG都會帶入男主角去感受這個情感變化. 但如果今天到了NTR,則會根據你帶入的是苦主. 還是黃毛,甚至是不帶入而有所區分. 有些
(還有34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