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NTR?
共 2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NTR不外乎就是全員降智商劇情. 就跟動朋2一樣低能 把觀眾當白癡耍. 那種東西誰會想看阿??. 7414啦. --. 剛發完廢文後. http://i.imgur.com/IwSnROK.jpg. 看到有人剛發廢文後 http://i.imgur.com/skMP2XU.jpg. 看到被噓到XX的
(還有107個字)
內容預覽:
這就跟問說為什麼acg不是所有主角都完美神人永遠無敵,人生美妙順利一樣。其實就是膩而已. 結婚前一直做愛但是婚後急速冷卻的夫妻一直都是大多數的。肉體上能夠熱烈到老的很. 少。為什麼?因為缺少刺激. 刺激感就像是調味料。會給與我們不同的感覺。就如同acg的高潮劇情很多都是主角陷入危機或奮力逆轉一樣.
(還有22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