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NTR?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乎嘎下嘎)時間4年前 (2021/09/07 13: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29 (看更多)
其實倒不是喜歡NTR 純愛大部分的描寫就是女角看起來很舒服,沒了 反倒是NTR有著許多像是阿黑顏、忍住羞恥、墮落於肉慾中的場景 當然也不是說純愛系就看不到這些描寫 但你不得不承認NTR系的這種描寫就是會比純愛系的比例高很多 想看到女角露出阿黑高潮臉、擺出下賤姿態臣服在男人下的話,當然就會比較喜歡NTR 不過這也不是代表這類人就一定喜歡看黃毛把女人睡走 像我有時候看到有些NTR也是不太能接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25.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91358.A.691.html
文章代碼(AID): #1XDlF-QH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DlF-Q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