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NTR?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reigon1126 (原來是擅長發廢文的朋友)時間4年前 (2021/09/07 11:49)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 7人參與討論串13/29 (看更多)
NTR不外乎就是全員降智商劇情
就跟動朋2一樣低能 把觀眾當白癡耍
那種東西誰會想看阿??
7414啦
--
剛發完廢文後
http://i.imgur.com/IwSnROK.jpg

看到有人剛發廢文後 http://i.imgur.com/skMP2XU.jpg

看到被噓到XX的廢文後 http://i.imgur.com/fAx25ON.jpg

沒看過? 讓你看看! http://i.imgur.com/VQxVRgK.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5.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86560.A.AE2.html
→
09/07 11:50,
4年前
, 1F
09/07 11:50, 1F
→
09/07 11:51,
4年前
, 2F
09/07 11:51, 2F
→
09/07 11:51,
4年前
, 3F
09/07 11:51, 3F
噁嘔嘔嘔嘔嘔歐
※ 編輯: reigon1126 (180.217.35.18 臺灣), 09/07/2021 11:51:28
→
09/07 11:51,
4年前
, 4F
09/07 11:51, 4F
推
09/07 11:53,
4年前
, 5F
09/07 11:53, 5F
→
09/07 12:15,
4年前
, 6F
09/07 12:15, 6F
推
09/07 12:24,
4年前
, 7F
09/07 12:24, 7F
推
09/07 12:27,
4年前
, 8F
09/07 12:27,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3 之 29 篇):
11
48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22
75
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