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NTR?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原來是擅長發廢文的朋友)時間4年前 (2021/09/07 11:49), 4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3/29 (看更多)
NTR不外乎就是全員降智商劇情 就跟動朋2一樣低能 把觀眾當白癡耍 那種東西誰會想看阿?? 7414啦 -- 剛發完廢文後 http://i.imgur.com/IwSnROK.jpg
看到有人剛發廢文後 http://i.imgur.com/skMP2XU.jpg
看到被噓到XX的廢文後 http://i.imgur.com/fAx25ON.jpg
沒看過? 讓你看看! http://i.imgur.com/VQxVRgK.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5.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86560.A.AE2.html

09/07 11:50, 4年前 , 1F
動朋2就是看著你喜愛的IP被黃毛製作人整碗端去瘋狂
09/07 11:50, 1F

09/07 11:51, 4年前 , 2F
一竿子打翻 不可取
09/07 11:51, 2F

09/07 11:51, 4年前 , 3F
抽插直到雙眼上吊 其實還蠻NTR的
09/07 11:51, 3F
噁嘔嘔嘔嘔嘔歐 ※ 編輯: reigon1126 (180.217.35.18 臺灣), 09/07/2021 11:51:28

09/07 11:51, 4年前 , 4F
動朋2讓觀眾被NTR
09/07 11:51, 4F

09/07 11:53, 4年前 , 5F
喜歡看NTR的應該也很喜歡動朋1.2連著看才對
09/07 11:53, 5F

09/07 12:15, 4年前 , 6F
真的 喜歡NTR的該不會也喜歡動朋2這種作品吧
09/07 12:15, 6F

09/07 12:24, 4年前 , 7F
推 這種低能的東西根本連碰都不想
09/07 12:24, 7F

09/07 12:27, 4年前 , 8F
所以最2理論上也是種NTR對吧
09/07 12:27, 8F
文章代碼(AID): #1XDk50hY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Dk50h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