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遊戲裡「專家模式」會有人玩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會阿,L4D2只玩寫實專家已經至少5~6年有了. 大約5~6年前我從朋友的伺服器找到另一群朋友,然後就很穩定的跟那群朋友玩到現在。一開始先從普通專家開始玩,後來在另一個朋友建議下開始玩寫實模式,寫實進階玩沒幾場就直接跳寫實專家。一開始確實很不適應但玩久了其實就覺得還好. 官圖我們基本上都是當暖身圖在
(還有565個字)
內容預覽:
L4D2. 專家模式超刺激. 被尻一下20滴血. 武器好像還會壞掉. 倒地立刻死掉?. 忘了,因為玩到後來關卡太熟了,我都挑專家房玩,找回刺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56.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還有1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