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問題] 遊戲裡「專家模式」會有人玩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5→)留言6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hn9480412 (ilinker)時間4年前 (2021/09/11 03:38), 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會阿,L4D2只玩寫實專家已經至少5~6年有了. 大約5~6年前我從朋友的伺服器找到另一群朋友,然後就很穩定的跟那群朋友玩到現在。一開始先從普通專家開始玩,後來在另一個朋友建議下開始玩寫實模式,寫實進階玩沒幾場就直接跳寫實專家。一開始確實很不適應但玩久了其實就覺得還好. 官圖我們基本上都是當暖身圖在
(還有56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GrimmNotes (格林童話)時間4年前 (2021/09/09 18:01),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L4D2. 專家模式超刺激. 被尻一下20滴血. 武器好像還會壞掉. 倒地立刻死掉?. 忘了,因為玩到後來關卡太熟了,我都挑專家房玩,找回刺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56.145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還有11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nggood (ilovegoodgame)時間4年前 (2021/09/09 17:45),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D3賽季模式應該滿多人玩的. 因爲下賽季後. 就沒啥玩的價值等下一個賽季. D3賽季模式三個月. 不死能活到最後. 真的英勇長存人心啊. --. https://i.imgur.com/Ezi8b0I.jpg. 掠奪者的偽裝 綠皮紅骨.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22(22推 0噓 21→)留言43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yamahabbs (老ㄟ)時間4年前 (2021/09/09 16: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以前玩暗黑破壞神2. 有一個專家模式不能復活. 人物死了就沒了. 雖然是遊戲,可不是鬧著玩的. 之前玩hollow knight. 有一個鋼鐵之魂模式. 也是不能死亡. 我知道有些單機遊戲本來就不能死. 尤其比較早期的作品. 但在這種很明顯很難不死的遊戲. 或者線上遊戲. 還有人會玩專家模式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