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遊戲裡「專家模式」會有人玩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ovegoodgame)時間4年前 (2021/09/09 17: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D3賽季模式應該滿多人玩的 因爲下賽季後 就沒啥玩的價值等下一個賽季 D3賽季模式三個月 不死能活到最後 真的英勇長存人心啊 -- https://i.imgur.com/Ezi8b0I.jpg
掠奪者的偽裝 綠皮紅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4.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80752.A.E0A.html
文章代碼(AID): #1XETVGu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TVGu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