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遊戲裡「專家模式」會有人玩嗎已回收
D3賽季模式應該滿多人玩的
因爲下賽季後
就沒啥玩的價值等下一個賽季
D3賽季模式三個月
不死能活到最後
真的英勇長存人心啊
--
https://i.imgur.com/Ezi8b0I.jpg

掠奪者的偽裝 綠皮紅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4.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80752.A.E0A.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22
43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