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遊戲裡「專家模式」會有人玩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inker)時間4年前 (2021/09/11 03:38),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yamahabbs (老ㄟ)》之銘言: : 如題 : 以前玩暗黑破壞神2 : 有一個專家模式不能復活 : 人物死了就沒了 : 雖然是遊戲,可不是鬧著玩的 : 之前玩hollow knight : 有一個鋼鐵之魂模式 : 也是不能死亡 : 我知道有些單機遊戲本來就不能死 : 尤其比較早期的作品 : 但在這種很明顯很難不死的遊戲 : 或者線上遊戲 : 還有人會玩專家模式嗎 會阿,L4D2只玩寫實專家已經至少5~6年有了 大約5~6年前我從朋友的伺服器找到另一群朋友,然後就很穩定的跟那群朋友玩到現在。 一開始先從普通專家開始玩,後來在另一個朋友建議下開始玩寫實模式,寫實進階玩沒幾 場就直接跳寫實專家。一開始確實很不適應但玩久了其實就覺得還好 官圖我們基本上都是當暖身圖在打 https://youtu.be/poY7oNs4T_E
死亡都心我們都是玩20分鐘速刷 https://youtu.be/MhO_DVQnQ-M
雖然說寫實專家很難,但我覺得有時候是要享受那過程(?)。我認為L4D2要玩這種難度就 一定要找朋友,如果跟路人玩會玩不下去。但我就有另外一個朋友自以為L4D2玩得很強然 後在自己開的伺服器嗆同樣群組的朋友技術不如他(因為都是共同好友),隔空嗆自己人就 算了然後還開實況嗆的,最後跟他實在是玩不下去所以就跟他疏遠了(後來用私訊跟其他 同群組的好友講到這件事也是說早就不爽他很久。所以也早就疏遠他的)。所以要挑比較 不會吵架的朋友也很重要 我們開的伺服器是有改過很多套件的,像是AWP一發傷害800、Scout一發500、M60可以換 彈、榴彈改成可備彈6顆。不過Tank的HP從8K改成15K算是稍微平衡一下武器傷害太OP的問 題 像是Dark Wood這種又臭又長的圖在寫實專家會難上好幾倍,通常玩這張至少2小時跑不掉 。當然你可以說我菜,但是我反而比較享受朋友之間互相吐槽嘴砲 https://youtu.be/4R_LVzgmPIQ
因為開房的人很喜歡拿近戰砍Witch又立旗說不會死,沒死就算了,死了我們就會順便吐 槽幾句。但就是已經很熟了所以就無妨) 像是這段 https://youtu.be/YqGp6yUQM3Q
--

08/23 08:13,
故意不換腳位讓你單換cpu出問題最後連板一起換,老
08/23 08:13

08/23 08:13,
實說我覺得intel不換腳位良心多了
08/23 08:13

08/23 08:18,
1樓中肯!
08/23 08:18

08/23 08:39,
打錯,我是要說i皇換腳位
08/23 08:39

08/23 08:40,
而且5nm就能打贏14nm? 我看未必
08/23 08: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4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302705.A.A40.html

09/11 03:48, 4年前 , 1F
L4D2的專家是難度 根原文講的不一樣吧
09/11 03:48, 1F

09/11 04:53, 4年前 , 2F
根本不一樣的東西+1
09/11 04:53, 2F

09/11 05:24, 4年前 , 3F
專家是指hc模式捏..
09/11 05:24, 3F

09/11 08:05, 4年前 , 4F
如果是HC模式那我COD也都只玩HC模式啊。再說原本文章和
09/11 08:05, 4F

09/11 08:05, 4年前 , 5F
系列文也有講到L4D2為什麼你們就不去噴?
09/11 08:05, 5F

09/11 10:01, 4年前 , 6F
玩寫實專家又調傷害?
09/11 10:01, 6F
文章代碼(AID): #1XExGnf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xGnf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