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aoe2後期垃圾時間要怎麼結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YESGOTO (潮州渝民)時間4年前 (2021/09/10 09: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是不是新手. 不管面對電腦還是真人. 打進城內後第一步就是先拆市集. 單挑的話,只要地圖上有源源不絕的木材,就能一直用木材換黃金. 多人的話,還有貿易車隊,後期都是跟盟友之間20台以上在跑. 要看是不是真的進入垃圾時間. 最簡單的判斷方法. 就是你城堡科技的間諜你有沒有黃金按. 這科技對方村民越少
(還有10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cyaztfe (best_troll_tw)時間4年前 (2021/09/10 08: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打電腦要打到大後期才能贏,這場也沒什麼意思了. 是我就直接下一場重新來過了~. 打電腦而已,不用那麼在意勝負. 趕快練習技術比較實在.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90.27 (

推噓13(16推 3噓 11→)留言30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pufferfish72 (海草養殖專家)時間4年前 (2021/09/10 08: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剛剛無聊打電腦單挑. 我選到拜占庭喇 電腦是中國. 前期我優勢蠻大的. 但是中期不小心被滅了幾次聖騎海. 然後就開始他打不進來 我也衝不進去(中國城牆太厚了). 然後後面資源大部分都給攻城武器. 結果還是打不穿 地圖打到沒黃金了 就變成垃圾時間. 我只能出一堆不用錢的雜魚 等遺跡慢漫跳. 電
(還有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