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oe2後期垃圾時間要怎麼結束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pufferfish72 (海草養殖專家)時間4年前 (2021/09/10 08:03)推噓13(16推 3噓 11→)留言30則, 25人參與討論串1/3 (看更多)
如題
剛剛無聊打電腦單挑
我選到拜占庭喇 電腦是中國
前期我優勢蠻大的
但是中期不小心被滅了幾次聖騎海
然後就開始他打不進來 我也衝不進去(中國城牆太厚了)
然後後面資源大部分都給攻城武器
結果還是打不穿 地圖打到沒黃金了 就變成垃圾時間
我只能出一堆不用錢的雜魚 等遺跡慢漫跳
電腦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有錢出好單位
結果就這樣僵持了兩個多小時
受不了直接howdoyouturnthison開虐ㄌ
所以說
後期要怎麼結束這種垃圾時間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43.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32215.A.0A4.html
推
09/10 08:04,
4年前
, 1F
09/10 08:04, 1F
→
09/10 08:05,
4年前
, 2F
09/10 08:05, 2F
推
09/10 08:08,
4年前
, 3F
09/10 08:08, 3F
推
09/10 08:10,
4年前
, 4F
09/10 08:10, 4F
推
09/10 08:11,
4年前
, 5F
09/10 08:11, 5F
→
09/10 08:12,
4年前
, 6F
09/10 08:12, 6F
推
09/10 08:13,
4年前
, 7F
09/10 08:13, 7F
→
09/10 08:15,
4年前
, 8F
09/10 08:15, 8F
→
09/10 08:25,
4年前
, 9F
09/10 08:25, 9F
→
09/10 08:31,
4年前
, 10F
09/10 08:31, 10F
→
09/10 08:32,
4年前
, 11F
09/10 08:32, 11F
推
09/10 08:40,
4年前
, 12F
09/10 08:40, 12F
→
09/10 08:40,
4年前
, 13F
09/10 08:40, 13F
推
09/10 08:43,
4年前
, 14F
09/10 08:43, 14F
推
09/10 08:44,
4年前
, 15F
09/10 08:44, 15F
噓
09/10 08:55,
4年前
, 16F
09/10 08:55, 16F
推
09/10 08:57,
4年前
, 17F
09/10 08:57, 17F
推
09/10 09:49,
4年前
, 18F
09/10 09:49, 18F
推
09/10 09:50,
4年前
, 19F
09/10 09:50, 19F
→
09/10 09:50,
4年前
, 20F
09/10 09:50, 20F
推
09/10 10:10,
4年前
, 21F
09/10 10:10, 21F
噓
09/10 10:32,
4年前
, 22F
09/10 10:32, 22F
→
09/10 10:47,
4年前
, 23F
09/10 10:47, 23F
噓
09/10 10:58,
4年前
, 24F
09/10 10:58, 24F
→
09/10 11:46,
4年前
, 25F
09/10 11:46, 25F
推
09/10 14:15,
4年前
, 26F
09/10 14:15, 26F
推
09/10 17:06,
4年前
, 27F
09/10 17:06, 27F
→
09/10 17:06,
4年前
, 28F
09/10 17:06, 28F
推
09/10 17:10,
4年前
, 29F
09/10 17:10, 29F
推
09/10 21:19,
4年前
, 30F
09/10 21:19, 3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