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aoe2後期垃圾時間要怎麼結束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潮州渝民)時間4年前 (2021/09/10 09: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你是不是新手 不管面對電腦還是真人 打進城內後第一步就是先拆市集 單挑的話,只要地圖上有源源不絕的木材,就能一直用木材換黃金 多人的話,還有貿易車隊,後期都是跟盟友之間20台以上在跑 要看是不是真的進入垃圾時間 最簡單的判斷方法 就是你城堡科技的間諜你有沒有黃金按 這科技對方村民越少越便宜 當對方村民少到你可以按間諜 這場就結束了 -- 發廢文....像是去了另一個世界....好像甚麼煩惱都沒了,就像是一場夢。 我一直在戒....可是我戒不了,他發廢文的時後我一直逼他戒,他說不可能戒掉 我想證實給他看可以戒,我才PO文,原來真的戒不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54.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36057.A.0B6.html

09/10 09:11, 4年前 , 1F
全部村民拉去蓋世界奇觀
09/10 09:11, 1F
文章代碼(AID): #1XEg_P2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g_P2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