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aoe2後期垃圾時間要怎麼結束已回收
你是不是新手
不管面對電腦還是真人
打進城內後第一步就是先拆市集
單挑的話,只要地圖上有源源不絕的木材,就能一直用木材換黃金
多人的話,還有貿易車隊,後期都是跟盟友之間20台以上在跑
要看是不是真的進入垃圾時間
最簡單的判斷方法
就是你城堡科技的間諜你有沒有黃金按
這科技對方村民越少越便宜
當對方村民少到你可以按間諜
這場就結束了
--
發廢文....像是去了另一個世界....好像甚麼煩惱都沒了,就像是一場夢。
我一直在戒....可是我戒不了,他發廢文的時後我一直逼他戒,他說不可能戒掉
我想證實給他看可以戒,我才PO文,原來真的戒不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54.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36057.A.0B6.html
推
09/10 09:11,
4年前
, 1F
09/10 09:11,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3
30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205
752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