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華森是不是APEX冷待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zenice (阿排)時間4年前 (2021/09/10 21:31), 4年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華森造型真的醜的有剩 17個金我還真找不到有特色好看的. 至於這角色真的有點跟不上現在的遊戲了. 以前惡靈 機器人 華森就是 插圈住進去靠賽 比賽很無聊= =. 現在官方把它砍爛之後根本起不來. 大招有時效 如果不在封閉房子內又容易被打掉. 在野外半空曠區還容易會卡你的位置. 而且後期轉移進圈 電網
(還有454個字)

推噓8(9推 1噓 13→)留言23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asdf1944 (Arisk1944)時間4年前 (2021/09/10 20:1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s://youtu.be/BuqnLGbjhkY. 華森在第二賽季就加入APEX競賽. 被大砍一刀之後彷彿被官方忘記. 每次被問到華森的加強永遠都是罐頭回覆. 到後來還被官方當成梗來玩. 到現在連傳家寶都沒有. 同期的角色都已經出了. 連晚了好幾個賽季的雷帕特還可以先拿到. 到後面新造型頻率
(還有8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