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華森是不是APEX冷待組?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排)時間4年前 (2021/09/10 21:31), 4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sdf1944 (Arisk1944)》之銘言: : https://youtu.be/BuqnLGbjhkY
: 華森在第二賽季就加入APEX競賽 : 被大砍一刀之後彷彿被官方忘記 : 每次被問到華森的加強永遠都是罐頭回覆 : 到後來還被官方當成梗來玩 : 到現在連傳家寶都沒有 : 同期的角色都已經出了 : 連晚了好幾個賽季的雷帕特還可以先拿到 : 到後面新造型頻率越來越低 :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新造型 : 簡單來說就是: : 身為元老成員沒有新衣(傳家寶、造型) : 被官方刻意忽略(buff日期遙遙無期) : 反觀優待組 惡靈、辛烷 : 每次活動造型(新衣)永遠不缺席 : 繼續有這種差別待遇 : 華森會不會考慮畢業? 華森造型真的醜的有剩 17個金我還真找不到有特色好看的 至於這角色真的有點跟不上現在的遊戲了 以前惡靈 機器人 華森就是 插圈住進去靠賽 比賽很無聊= = 現在官方把它砍爛之後根本起不來 大招有時效 如果不在封閉房子內又容易被打掉 在野外半空曠區還容易會卡你的位置 而且後期轉移進圈 電網很難鋪的開 更不用說現在辛烷跟天際線直接無視電網把三個人從空中送到你面前 另外就是隊伍幾乎只會出兩種陣容 1.轉移(惡靈/辛烷)+大胖+偵查(狗/seer/飛機) 2.女武神+大胖+毒胖 共通點就是都有GB 現在太多進圈很極限 你沒有GB的泡泡跟轟炸根本進不了圈 而且人人一把eva8 你沒泡泡跟對面打就是被噴爛 不過我覺得真正讓華森出不了場的原因是EMP 我按個EMP你華森就直接變成笑話 完完全全沒法處理的康特 想像一下你買圈住進中心帝寶 電網跟大都鋪好 我飛機EMP你房子 直接6格甲+所有華森技能消失 我甚至不用自己去打你 外面那些進不了圈沒地方去的公(x 瘋狗看到 就直接跳墊+泡泡吃掉你了= = 所以華森被EMP電之後還剩下甚麼呢 嗯 水怪= = https://imgur.com/fuull4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6.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80708.A.238.html

09/10 21:34, 4年前 , 1F
水怪可愛:(
09/10 21:34, 1F
這隻好貴= = 養她要一千塊的樣子 我也忘了當初多少買的

09/10 21:56, 4年前 , 2F
雖然不喜歡華生 看了都覺得可憐= =
09/10 21:56, 2F
雖然不會看兔子 但沒衣服看了都覺得可憐= = ※ 編輯: zenice (175.182.6.138 臺灣), 09/10/2021 21:58:49

09/10 22:34, 4年前 , 3F
水怪xd,好可愛喔,哪買的r
09/10 22:34, 3F

09/11 02:25, 4年前 , 4F
水怪可愛
09/11 02:25, 4F
文章代碼(AID): #1XErv48u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Erv48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