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森是不是APEX冷待組?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risk1944)時間4年前 (2021/09/10 20:16), 編輯推噓8(9113)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youtu.be/BuqnLGbjhkY
華森在第二賽季就加入APEX競賽 被大砍一刀之後彷彿被官方忘記 每次被問到華森的加強永遠都是罐頭回覆 到後來還被官方當成梗來玩 到現在連傳家寶都沒有 同期的角色都已經出了 連晚了好幾個賽季的雷帕特還可以先拿到 到後面新造型頻率越來越低 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新造型 簡單來說就是: 身為元老成員沒有新衣(傳家寶、造型) 被官方刻意忽略(buff日期遙遙無期) 反觀優待組 惡靈、辛烷 每次活動造型(新衣)永遠不缺席 繼續有這種差別待遇 華森會不會考慮畢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4.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76212.A.AC5.html

09/10 20:19, 4年前 , 1F
誰叫她是金髮白人,white power
09/10 20:19, 1F

09/10 20:19, 4年前 , 2F
造型永遠是色違
09/10 20:19, 2F

09/10 20:19, 4年前 , 3F
Respawn buff防禦角都機機歪歪的 考慮一大堆
09/10 20:19, 3F

09/10 20:20, 4年前 , 4F
偵查角就是直接出成神
09/10 20:20, 4F

09/10 20:23, 4年前 , 5F
我乖乖玩起司就好== 誰要玩這隻
09/10 20:23, 5F

09/10 20:24, 4年前 , 6F
我是沒玩過一開始的華森啦,不過現在的華森真的有種
09/10 20:24, 6F

09/10 20:24, 4年前 , 7F
跟不上時代的感覺
09/10 20:24, 7F

09/10 20:26, 4年前 , 8F
因為龜場不好看 所以把防守角色砍成狗 好唷
09/10 20:26, 8F

09/10 20:26, 4年前 , 9F

09/10 20:27, 4年前 , 10F
以前的華森是蠻強的啊 蠻常在賽場上的
09/10 20:27, 10F

09/10 20:32, 4年前 , 11F
防守太強大家一起開龜
09/10 20:32, 11F

09/10 20:34, 4年前 , 12F
這隻改強就是比賽太無聊 乖乖下去吧
09/10 20:34, 12F

09/10 20:35, 4年前 , 13F
以前就是機器人插圈 天命就華生大一插開始靠賽
09/10 20:35, 13F

09/10 20:35, 4年前 , 14F
現在能用的防禦角就直布羅陀,耶? 他算防禦嗎?
09/10 20:35, 14F

09/10 20:36, 4年前 , 15F
後來大把他砍成時效+小飛機直接出來康爆他
09/10 20:36, 15F

09/10 20:41, 4年前 , 16F
烏頭用她玩得很開心啊XP https://youtu.be/wpxkgSinW8s
09/10 20:41, 16F

09/10 20:45, 4年前 , 17F
現在能用的防禦角其實是毒氣仔 但那是因為毒圈改動的關系
09/10 20:45, 17F

09/10 20:45, 4年前 , 18F
以前的毒圈比現在不痛很多 大家可以最後硬扛毒打
09/10 20:45, 18F

09/10 20:46, 4年前 , 19F
現在最後尾圈都要靠毒氣仔搶地 華森速度太慢
09/10 20:46, 19F

09/10 20:54, 4年前 , 20F
史詩級buff=多放一隻水怪
09/10 20:54, 20F

09/10 21:57, 4年前 , 21F
我覺得官方是不是感覺設計失敗很想大改版又沒想法
09/10 21:57, 21F

09/10 22:52, 4年前 , 22F
華森不是元老
09/10 22:52, 22F

09/11 02:00, 4年前 , 23F
電網很難用,攻擊策略被侷限
09/11 02:00, 23F
文章代碼(AID): #1XEqoqh5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XEqoqh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