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親戚送一輛20萬里程的車 你會接受嗎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8推 1噓 18→)留言27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kl50365 (kl50365)時間3月前 (2026/02/25 17: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一直有疑問. 為什麼大家常說開歐州或是德系車的. 修車會修到哭出來. 一開始我以為是指維修費貴. 但好像不只是這樣. 連妥善率也被大家詬病. 為什麼會這樣?. 不是說德國工藝世界第一嗎. 寶馬 賓士 不是德國大廠嗎?. 技術方面就應該也是頂尖的吧. 為什麼妥善率會不如日系車?. -----. Se
(還有3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wvookevp (ushiromiya)時間3月前 (2026/02/25 16: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年輕人會想老子又不是收破爛的. 才一台車而已. 工作個一兩年就有了. 沒必要欠親戚這種便宜人情. 開很久的二手車 幾萬. 台灣未來大人物的人情 無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65.225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phantasystar (phantasystar)時間3月前 (2026/02/25 14: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學剛畢業親戚給我一台14年的土桑. 很少開里程還不到7萬 車子的殘值應該剩3萬多. 加上是老車很多方便的配備都沒有 例如環景. 反正不用花錢買車 繳個保險就好. 收下來加減開順便練習. 考到汽車駕照後就沒在開車了. 一開始常常擦撞 像是有些停車場的車道很窄. 偶爾就會擦撞到或是後照鏡去磨到牆壁.
(還有63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7→)留言17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LIONDOGs (栗悟飯とカメハメ波)時間3月前 (2026/02/25 13:32), 3月前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引述《smart0eddie》之銘言. 我第一台車就是親戚送我的2007年Suzuki Swift,. 收到時已經跑23萬公里了,. 送我的時候連過戶費用也沒跟我收,. 我收到的時候,整理水路水箱、煞車系統、. 輪胎、引擎腳、機油變速箱油之後,. 怠速完全不會抖,上高速輕踩也能上120以上,.
(還有264個字)

推噓88(88推 0噓 109→)留言197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greenzero (green)時間3月前 (2026/02/25 12:46), 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這部漫畫真的是槽點滿滿. 1.里程21w. 台灣自用車,平均一年跑1.5w km. 所以可以推估,這台車大概是2010~2012的. 我相信很多人家裡長輩的車都差不多這年份,也沒多誇張. 2.傳統手煞車. 我猜作者是要吐槽,現在都用電子手煞車了. 但是他大概不知道,altis 最新的12代也有那根.
(還有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