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親戚送一輛20萬里程的車 你會接受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phantasystar)時間3月前 (2026/02/25 14:4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大學剛畢業親戚給我一台14年的土桑 很少開里程還不到7萬 車子的殘值應該剩3萬多 加上是老車很多方便的配備都沒有 例如環景 反正不用花錢買車 繳個保險就好 收下來加減開順便練習 考到汽車駕照後就沒在開車了 一開始常常擦撞 像是有些停車場的車道很窄 偶爾就會擦撞到或是後照鏡去磨到牆壁 停車也撞過家裡車庫牆壁幾次 不過老車加上又不用錢的其實也不太心疼 反正就當練習停車 這台也開了6年才換車 第一台車開老車其實還不錯 練習成本低何況又是人家送的cp值其實很高 保險保好一點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64.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01993.A.04D.html

02/25 14:54, 3月前 , 1F
這才是一般人接受車的想法,會嫌棄的人實在無法理解他的
02/25 14:54, 1F

02/25 14:54, 3月前 , 2F
心態
02/25 14:54, 2F

02/25 14:55, 3月前 , 3F
接收
02/25 14:55, 3F
文章代碼(AID): #1fdfh91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fh91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