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親戚送一輛20萬里程的車 你會接受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ushiromiya)時間3月前 (2026/02/25 16:0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年輕人會想老子又不是收破爛的 才一台車而已 工作個一兩年就有了 沒必要欠親戚這種便宜人情 開很久的二手車 幾萬 台灣未來大人物的人情 無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65.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06606.A.EA2.html

02/25 16:06, 3月前 , 1F
20萬公里真的還好
02/25 16:06, 1F

02/25 16:17, 3月前 , 2F
拿歸拿,人情是啥?不熟
02/25 16:17, 2F

02/25 16:18, 3月前 , 3F
太愛面子很難成功歐
02/25 16:18, 3F

02/25 16:48, 3月前 , 4F
不要面子也不會比較成功
02/25 16:48, 4F
文章代碼(AID): #1fdgpEw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gpEw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