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修仙有 ”俠” 要素的作品有哪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owo0204 (靈感咕哩咕哩娃恰靈感菇)時間3月前 (2026/02/25 12: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凡人為首的黑社會殺人奪寶流其實是很老的流派了. 現在其實有俠味的作品不少. 舉例 近期起點很紅的. “苟在初聖魔門當人材”. 雖然背景是黑暗壓迫互害社會. 並且主角殺的無辜路人也很多. 但是其實主線是. 修仙路被幾個高級修士牢牢把持. 所有修煉資源都被壟斷. 底下的人再天才也沒有機會. 只能當韭菜被
(還有7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comp2468 (ilikemiku)時間3月前 (2026/02/25 11:01), 3月前編輯資訊
0
15
1
內容預覽:
其實現在基本都沒有"俠"了吧. https://pedia.cloud.edu.tw/Entry/Detail/?title=%E4%BF%A0&search=%E4%BF%A0. 見義勇為、抑強扶弱的人。. 除非你要對義做解釋. 但什麼叫義呢?. 解釋各有不同. 像有的人就覺得錢=義. 那. 變成
(還有942個字)

推噓58(58推 0噓 64→)留言122則,0人參與, 3月前最新作者jimmy3820 (MARATHON)時間3月前 (2026/02/25 10: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看了凡人修仙傳. 還沒看之前看簡介說是”仙俠”作品. 但整部的“俠”要素真的很少. 整個修仙界都是獨自修練或者拉幫結夥修煉居多. 沒怎麼看到有行俠仗義之事. 主角是有做一些見義勇為的事,但真的少. 大部分遇到危險都是跑跑跑,同門派的也不管. 自保為上. 但其實修道之人都差不多,都是自保為上. 後
(還有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