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終末地有可能像鳴潮1.1絕地大反攻嗎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T7fbB6E7S. 我覺得這片說的滿好的,雖然這位up是資深老串子,開頭就串了大的,真繃不住. 鳴潮1.1就算沒改什麼直接延續1.0的樣子,肯發點朋友費也是不可能馬上死掉. 這也是很多廠商的做法,開局沒有大賺特賺,那就降低後續的投
(還有111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 《lunli924》 之銘言:拿著鳴潮橫豎都能拐著都踩一腳很好引戰是吧?. 鳴潮1.1那個叫做. 「這遊戲看起來還不會死」. 那不叫什麼反攻的號角。. 更暴論一點的:. 1.0整個大版本,沒讓鳴潮玩家脫離去吃x的刻板印象. 最多也只能拿來說這遊戲沒那麼糟。. 終末地1.0不就已經達成. 鳴
(還有515個字)
內容預覽:
畢竟鳴潮後來真的被他做起來了. 但說真的同為鳴潮和終末地的開服玩家. 你要說卡成狗然後開服忌炎伴星雪豹的比較好嗎. 我覺得比較難吧. 終末地的問題比較像是問題在哪他都知道. 然後大部分要改都只是要不要而已. 但他想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
(還有18個字)
內容預覽:
首先呢,他沒有像鳴開服那樣搖搖欲墜真的要涼,雖然同時也沒有像原那樣大獲成功. 他處於一個有方舟基本盤,甚至能算不錯的狀態. 所以他不具備鳴1.1翻身的可能,因為他壓根就沒那麼慘,而且事實上哪怕是鳴1.1也只是穩住1.0的重大失敗,吊著一條命打進2.0才復活,根本沒什麼絕地反攻. 但是目前遊戲中終末地
(還有69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