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終末地有可能像鳴潮1.1絕地大反攻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車前草)時間4月前 (2026/02/26 09:08), 4月前編輯推噓22(22026)
留言48則, 22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引述 《lunli924》 之銘言: : 原本想入坑的 結果看了一下板上評論 : 哇塞不得了 比鳴潮1.0還要慘 : 看起來又難玩又無趣 大概只適合喜歡拉電線做基建的玩家了 : 是說鳴潮當初1.1就開啟絕地大反攻了 : 終末地也發了很多小問卷給玩家們提供意見 : 有可能下一版本開啟反攻的號角嗎??? 拿著鳴潮橫豎都能拐著都踩一腳很好引戰是吧? 鳴潮1.1那個叫做 「這遊戲看起來還不會死」 那不叫什麼反攻的號角。 更暴論一點的: 1.0整個大版本,沒讓鳴潮玩家脫離去吃x的刻板印象 最多也只能拿來說這遊戲沒那麼糟。 終末地1.0不就已經達成 鳴潮1.1給人不會死的印象了。 至於你要說終末地有沒有缺點? 那一定是有,但終末地也沒那麼糟。 所以那是要反攻什麼? 讓我很好奇你真的有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98.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68130.A.BEF.html

02/26 09:12, 4月前 , 1F
原本想入坑 所以沒入坑(沒玩
02/26 09:12, 1F

02/26 09:14, 4月前 , 2F
問的是鳴潮
02/26 09:14, 2F

02/26 09:23, 4月前 , 3F
終末地離死一直都差很遠
02/26 09:23, 3F

02/26 09:24, 4月前 , 4F
原po 發文千篇,從不留言,我想應該是拉完就跑 嘻嘻
02/26 09:24, 4F

02/26 09:24, 4月前 , 5F
印象中鳴潮1.0,急到把龍鳳的草稿加整套動作丟出來
02/26 09:24, 5F

02/26 09:24, 4月前 , 6F
當洩漏
02/26 09:24, 6F
光是這種說法都能出來就能理解當時玩家都覺得這遊戲沒啥救了, 連流出都是官方自救的行為。

02/26 09:28, 4月前 , 7F
鳴潮不這樣做真的藥丸,所以整個一版幾乎都是在救火,終的
02/26 09:28, 7F

02/26 09:28, 4月前 , 8F
情況是不會死,但是接下來繼續這樣搞我看也很難吸引新玩家
02/26 09:28, 8F

02/26 09:28, 4月前 , 9F
進來玩
02/26 09:28, 9F
玩家考慮的沒有那麼多,只要PV好看 身邊有人玩,風評不要要太極端就入坑了 你說玩家會幹廠商小巧思,沒玩的誰知道巧思什麼。

02/26 09:30, 4月前 , 10F
認同,但凡經歷過1.0都不會覺得終現在是一樣的慘況==
02/26 09:30, 10F

02/26 09:31, 4月前 , 11F
但凡經歷過1.0都會覺得現在社區真友善
02/26 09:31, 11F

02/26 09:34, 4月前 , 12F
秧秧梗太破圈了 所以鳴當時真的超黑
02/26 09:34, 12F

02/26 09:34, 4月前 , 13F
急著丟龍鳳草稿出來又是什麼小道消息==
02/26 09:34, 13F

02/26 09:35, 4月前 , 14F
遊戲是沒玩的 但串子是要當的
02/26 09:35, 14F

02/26 09:35, 4月前 , 15F
當然一開口滿滿雲味
02/26 09:35, 15F
※ 編輯: lovez04wj06 (49.215.98.115 臺灣), 02/26/2026 09:35:05

02/26 09:35, 4月前 , 16F
b站當時影片內容只要踢鳴潮一腳或是造謠就能變成流量密
02/26 09:35, 16F

02/26 09:35, 4月前 , 17F
碼,各種群魔亂舞
02/26 09:35, 17F

02/26 09:35, 4月前 , 18F
早在1.0剛開沒多久官方就正常放出龍鳳立繪圖了,就跟現
02/26 09:35, 18F

02/26 09:35, 4月前 , 19F
在的流程差不多
02/26 09:35, 19F
早期流出嚴重程度和現在不一樣,你這有點失去記憶了吧 還記得弗洛洛連影片都直接給你貼臉開大的事情嗎? ※ 編輯: lovez04wj06 (49.215.98.115 臺灣), 02/26/2026 09:38:27

02/26 09:41, 4月前 , 20F
弗洛洛是後來了吧,後續好像有懲處
02/26 09:41, 20F

02/26 09:41, 4月前 , 21F
弗洛洛那是直接辦公室偷拍欸,怎麼拿在一起比的?
02/26 09:41, 21F

02/26 09:43, 4月前 , 22F
弗那件事都是周年的事了,離很遠欸
02/26 09:43, 22F
畢竟內鬼封得很死其實也是弗以後才開始慢慢有感覺的 我自己就很愛看內鬼多少能感受到數量變化

02/26 09:44, 4月前 , 23F
鳴潮真正反攻還是靠2.0後吧
02/26 09:44, 23F

02/26 09:45, 4月前 , 24F
523開服,6/1x號官方放出龍鳳立繪圖,跟現在出新角色立
02/26 09:45, 24F

02/26 09:45, 4月前 , 25F
繪圖的節奏差不多
02/26 09:45, 25F
※ 編輯: lovez04wj06 (49.215.98.115 臺灣), 02/26/2026 09:45:44

02/26 09:46, 4月前 , 26F
2.0算開始大量進攻日本市場
02/26 09:46, 26F

02/26 09:46, 4月前 , 27F
所以我一直不認為有什麼緊急丟出龍鳳救命的說法,實際上
02/26 09:46, 27F

02/26 09:46, 4月前 , 28F
也不可能短短一或兩個月趕工出龍鳳這種等級的角色
02/26 09:46, 28F

02/26 09:51, 4月前 , 29F
2.0上PS5之後才算有能力進攻日本
02/26 09:51, 29F

02/26 09:52, 4月前 , 30F
有多一點玩家加入應該還是2.2以後的事
02/26 09:52, 30F

02/26 09:56, 4月前 , 31F

02/26 09:56, 4月前 , 32F
今汐立繪在開服前一週就放出來了 但是沒人在乎
02/26 09:56, 32F
因為在說的不是立繪而是攻擊動作和動畫效果, 我不是很能理解一直講立繪先出來是要做什麼。

02/26 09:56, 4月前 , 33F
喔原來還更早,我只爬到1.1前瞻前的舊文
02/26 09:56, 33F
※ 編輯: lovez04wj06 (49.215.98.115 臺灣), 02/26/2026 10:02:53

02/26 10:15, 4月前 , 34F
你去問那個說開服後才丟草稿的阿 問我幹麻==
02/26 10:15, 34F

02/26 10:25, 4月前 , 35F
跑回去查發現動作是測試服出來的,當我以前不熟支
02/26 10:25, 35F

02/26 10:25, 4月前 , 36F
那習俗說錯了吧
02/26 10:25, 36F

02/26 10:28, 4月前 , 37F
鳴1.0離死也很遠阿其實
02/26 10:28, 37F

02/26 10:32, 4月前 , 38F
但是如果你跟我說鳴之後都是1.0那種感覺
02/26 10:32, 38F

02/26 10:32, 4月前 , 39F
加上0沈沒成本 我完全不會有任何留戀
02/26 10:32, 39F

02/26 10:32, 4月前 , 40F
庫洛也知道自己沒基本盤所以才卯起來改
02/26 10:32, 40F

02/26 10:33, 4月前 , 41F
終的話他就算維持這樣也沒啥大病
02/26 10:33, 41F

02/26 10:37, 4月前 , 42F
鳴是一堆補救+後續才離死很遠,繼續1.0品質肯定涼
02/26 10:37, 42F

02/26 10:37, 4月前 , 43F
更快。
02/26 10:37, 43F

02/26 11:06, 4月前 , 44F
這兩年有碰新遊戲的都知道 終末開局風向很舒服了 不知道
02/26 11:06, 44F

02/26 11:06, 4月前 , 45F
一堆反攻文是啥鬼
02/26 11:06, 45F

02/26 18:15, 4月前 , 46F
現在不一樣開測試服後就有內鬼流出嗎 陰謀論有夠好笑
02/26 18:15, 46F

02/26 18:33, 4月前 , 47F
終已經棄了,長草期沒那個時間做日活
02/26 18:33, 47F

02/26 18:33, 4月前 , 48F
有主線更新回來加減玩基建而就好
02/26 18:33, 48F
文章代碼(AID): #1fdvqYl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vqYl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