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終末地有可能像鳴潮1.1絕地大反攻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肉肉的)時間4月前 (2026/02/26 08:44), 4月前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8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lunli924 (餛飩)》之銘言: : 原本想入坑的 結果看了一下板上評論 : 哇塞不得了 比鳴潮1.0還要慘 : 看起來又難玩又無趣 大概只適合喜歡拉電線做基建的玩家了 : 是說鳴潮當初1.1就開啟絕地大反攻了 : 終末地也發了很多小問卷給玩家們提供意見 : 有可能下一版本開啟反攻的號角嗎??? 畢竟鳴潮後來真的被他做起來了 但說真的同為鳴潮和終末地的開服玩家 你要說卡成狗然後開服忌炎伴星雪豹的比較好嗎 我覺得比較難吧 終末地的問題比較像是問題在哪他都知道 然後大部分要改都只是要不要而已 但他想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66668.A.E55.html

02/26 08:55, 4月前 , 1F
鷹角做法是除非出包不然能不改就不改吧
02/26 08:55, 1F
然後罵的都退了之後 剩下的都是吹的了 再隨便改一下都是經典感恩戴德 ※ 編輯: LawLawDer (223.137.242.40 臺灣), 02/26/2026 08:57:03

02/26 08:56, 4月前 , 2F
終末地壓力沒那麼大當然也不會有那麼強的決心去改
02/26 08:56, 2F

02/26 08:56, 4月前 , 3F
畢竟他們就是想要篩選玩家 只留鐵粉
02/26 08:56, 3F

02/26 08:57, 4月前 , 4F
鷹角表示這營收我還需要反攻嗎?
02/26 08:57, 4F

02/26 09:07, 4月前 , 5F
以後鷹角遊戲還是別碰,又摳又白爛
02/26 09:07, 5F

02/26 09:10, 4月前 , 6F
用鳴1.0標準來看終根本沒爆,至少人家遊戲運行過程完
02/26 09:10, 6F

02/26 09:10, 4月前 , 7F
全沒問題,劇情爛也給跳過,不喜歡基建就藍圖貼上
02/26 09:10, 7F

02/26 09:10, 4月前 , 8F
鳴1.0那個大便鎖敵還有優化問題讓整個遊玩過程順暢都
02/26 09:10, 8F

02/26 09:10, 4月前 , 9F
有問題了==
02/26 09:10, 9F

02/26 09:30, 4月前 , 10F
有沒有可能客群就是喜歡這種手工咖啡感
02/26 09:30, 10F

02/26 09:31, 4月前 , 11F
不是故意不改 而是刻意留著這些小巧思給喜歡的人
02/26 09:31, 11F

02/26 09:46, 4月前 , 12F
想改(X 不想改(X 想死(O
02/26 09:46, 12F

02/26 09:59, 4月前 , 13F
以我舟的經驗來說,鷹小姐沒改那叫正常發揮
02/26 09:59, 13F

02/26 09:59, 4月前 , 14F
有改那叫天快崩了鷹小姐緊張了
02/26 09:59, 14F

02/26 09:59, 4月前 , 15F
以現在的成績來看,我是覺得鷹小姐屌都不會屌你
02/26 09:59, 15F

02/26 10:00, 4月前 , 16F
這也是這類手遊最魔幻的地方,身為玩家你要活得好
02/26 10:00, 16F

02/26 10:00, 4月前 , 17F
就要期盼你玩的遊戲最好收益差到公司會怕
02/26 10:00, 17F
文章代碼(AID): #1fdvTiv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vTivL (C_Chat)